温格离任倒计时?英媒:枪手高层正秘会尤文名帅

2017年01月01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高层已和阿莱格里私底下进行了接触阿森纳高层已和阿莱格里私底下进行了接触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阿森纳,似乎又重复着过去多年的老路——看起来能争冠,但总是关键时刻掉队。这样的剧情重复多年后,阿森纳似乎也到了该革命的时候了。根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高层已开始为温格离开做准备,他们盯上了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

媒体报道媒体报道

  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半年就要到期了,但直到现在,温格依然没有同阿森纳完成续约。《太阳报》透露,阿森纳高层开始为温格离任做准备,目前他们和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联系紧密。该媒体披露,阿莱格里的经纪人已经和阿森纳高层进行了接触,而枪手高层则给予了他们“非常积极”的回应。

  本赛季,阿莱格里执教的尤文图斯正领跑意甲积分榜,但主教练阿莱格里在尤文的工作却并不顺心。《太阳报》表示,阿莱格里和媒体紧张的关系,意味着他几乎确定在赛季末离开尤文图斯。而阿莱格里目前对阿森纳的帅位非常感兴趣,他希望能够执教阿森纳,并在这里建立一支王朝球队。

温格真要离开了?温格真要离开了?

  阿莱格里今年49岁,他执教过AC米兰、尤文图斯等俱乐部,曾三度带队赢得意甲冠军。本赛季,他带领的尤文图斯战绩出色,依然是意甲冠军的头号热门。正是考虑到阿莱格里履历出色,阿森纳高层才将其纳入了温格接班人名单之中。一旦温格在明年夏天离开阿森纳,那么阿莱格里将有望接班温格,成为阿森纳新任主教练。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