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梅切尔:伊布在曼联找回感觉 卡里克价值终凸显

2016年12月31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梅切尔盛赞伊布表现舒梅切尔盛赞伊布表现

  新浪体育讯  新浪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彼得-舒梅切尔。这一期的专栏让大家久等了。其他联赛已经迎来了冬歇期,现在我们能聊的只有英超,幸好曼联最近表现很抢眼,作为曼联的拥趸,我当然愿意和中国的曼联球迷们分享一下我的想法。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曼联之前的那段困境,从10月2日到12月4日期间,曼联总共踢了8场英超联赛,结果是1胜1负6平。其中6场平局里有4场是1-1,3场是最后10分钟被进球的。如果这3场比赛,曼联能够不丢球,那么现在他们应该排在联赛第三位了,和曼城一样。不过讨论这些似乎没有什么意义,因为事实就是曼联排在第6位,所以我们为何要在这些问题上浪费时间呢?

  终于过去两周,曼联做出了回击,他们现在终于开始赢得比赛了,不但如此,他们表现出了冠军的状态。不过这个状态可能来的有点晚了,毕竟如今切尔西还领先着曼联13分,这是很难追赶的。但是曼联展现出了希望。两周4连胜,曼联踢得很有统治力,也非常好看。那些明星球员开始承担起责任,开始闪光,4连胜意味着穆里尼奥的计划开始展现出潜力了。曼联真正的目标是赢得冠军,也许不是这个赛季,但绝对会成为下个赛季的主要目标。

  为什么曼联会发生这样的改变?当然有很多原因和很多分析,在我看来,最重要的事情是穆里尼奥终于意识到卡里克的价值,意识到他必须首发。卡里克在中场的运筹帷幄给了他身边的每一个队友信心。像埃雷拉这样的球员突然变成了队内最高效的球员并非是偶然的,这其中卡里克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一直说卡里克非常关键,现在穆里尼奥终于了解了。

  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曼联现在开始进球了。过去3场比赛打进了7个进球,其中伊布进了4个,本赛季已经累计打进了12个进球。伊布终于在曼联找到了感觉。他现在在享受在曼联的时光,曼联球迷也在用爱回馈伊布。球迷们总是爱那些伟大的球员,像爱德华兹、丹尼斯-劳、博比-查尔顿、乔治-贝斯特等等。俱乐部需要这样一个标志性的球员,他们希望有个人能引爆球迷的热情,现在这个人就是伊布。在坎通纳之后,很少有人能够做到如此了。我非常高兴伊布现在是个曼联球员了,他的个性和能力都太适合老特拉福德了。为何他流浪了这么多俱乐部才最终回到“家”呢?伊布就是为曼联而生的球员。

  现在伊布已经35岁,通常这是一个前锋的暮年了。但是伊布把自己照料得很好,他依旧很健康很强壮,他的表现就像10年前一样。他依然有速度,他有不可思议的控球技术,他的想象力无与伦比,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伊布的天赋和经验对于曼联来说都是一份礼物,谢天谢地,曼联能够从中获益。

  伊布的价值不止进球,他像坎通纳一样,可以做一个的出色的策动者。他可以传出别人传不出的球。我认为这对曼联将是巨大的提升。伊布身边的曼联球员开始慢慢理解他是怎么踢球的,并且最终可以利用伊布的牵制力获得机会,以前坎通纳也是这么做的。

  当年坎通纳的时代就是曼联统治英超的开始,如今当曼联终于有了这样一个类似的球员,我希望一切可以重来一次。伊布有这样的能力,如果他愿意,他可以成为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需要的就是继续他现在所做的一切。

  (舒梅切尔 特供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曼联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