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主帅称已找到国足弱点 26人名单一半归化

2015年10月06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0月8日,国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的一场关键战役中客场挑战卡塔尔队。目前,卡塔尔队也已开始了备战集训,主帅卡雷尼奥表示,已经通过录像资料了解了中国队的弱点。

  卡塔尔国家队目前正在多哈进行紧张的备战,球队之前几天一直在阿斯拜尔学院训练基地进行训练,随后,球队又转战卡中之战的正式比赛场地、阿尔萨德队主场贾西姆·本·哈马德球场进行适应训练。主教练卡雷尼奥对球队的训练进行了封闭,只允许少量本国记者进场拍摄。

  据卡塔尔足协官网介绍,卡雷尼奥及其教练团队已经系统观看和研究了中国队9月份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对阵中国香港和马尔代夫的比赛录像,并表示,已经通过这两场的比赛录像找出了中国队的强点和弱点。

  为了更好的备战同国足的这场比赛,卡雷尼奥还从正在征战U23西亚杯的卡塔尔国奥队抽调了小将阿费夫前来支援。另外,由于二号门将希布的受伤,卡雷尼奥征调了来自赖扬队的门将巴里来顶替,还增补了贾伊什队后卫阿卜杜拉赫曼·阿布卡尔来充实阵容。

  目前,卡塔尔队中共有26名球员,其中,有12名归化球员,分别是前锋塞巴斯蒂安(乌拉圭)、马克苏德(埃及)、梅沙尔(苏丹)、中场布迪亚夫(法国)、胡赫(摩洛哥)、特雷索尔(民主刚果)、后卫卡索拉(加纳)、亚希尔(埃及)、阿布卡尔(苏丹)、门将阿明(摩洛哥)、索菲亚内(苏丹)和巴里(几内亚)。最终的23人名单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新体)

文章关键词:国足卡塔尔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