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欧预赛名单:范佩西出战罗本无缘 超新星入围

2015年10月05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荷兰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罗本没能入围名单,而备受瞩目的新星埃尔加齐首次得到了征召。

  荷兰目前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处境不佳,A组他们只排在第四位,在小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第三名土耳其2分。最后两轮荷兰将对阵哈萨克斯坦和捷克。

  此前曾有消息称,罗本有望及时回归,代表荷兰出战,但主帅布林德没有将他放入名单之中。本次名单中最大的亮点是招入了阿贾克斯的新星埃尔加齐,后者在本赛季的荷甲赛场发挥出色,他可以选择代表荷兰或者摩洛哥出战,最终他选择的是橙衣军团。

  荷兰大名单: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克鲁尔(纽卡)、佐特(埃因霍温)

  后卫:布林德(曼联)、布鲁马(埃因霍温)、扬马特(纽卡)、特特(阿贾克斯)、里德瓦尔德(阿贾克斯)、范迪克(南安普顿)、孔戈洛(费耶诺德)、雷基克(马赛)

  中场:阿尼塔(纽卡)、维纳尔杜姆(纽卡)、克拉森(阿贾克斯)、斯内德(加拉塔萨雷)、阿费莱(斯托克城)

  前锋:德佩(曼联)、埃尔加齐(阿贾克斯)、多斯特(沃尔夫斯堡)、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亨特拉尔(沙尔克04)、伦斯(桑德兰)、范佩西(费内巴切)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名单国家队欧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