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欧预赛名单:阿扎尔领衔 切尔西门神伤退

2015年10月05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0月2日,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大名单,切尔西门神库尔图瓦以及巴萨中卫维尔马伦均因伤落选,阿扎尔、孔帕尼、德布劳内等人纷纷入围。

  比利时将在10月11日迎来欧预赛对手安道尔,3天后他们将对阵以色列。

  附比利时大名单:

  门将:米尼奥莱(利物浦)、吉列(梅赫伦)、赛尔斯(根克)

  后卫:阿德维雷尔德(热刺)、博雅塔(凯尔特人)、卡万达(特拉布宗)、德纳耶(曼城)、孔帕尼(曼城)、隆巴尔茨(泽尼特)、穆尼耶(布鲁日)、维尔通亨(热刺)

  中场:巴卡里(瓦伦西亚)、查德利(热刺)、德布劳内(曼城)、费莱尼(曼联)、阿扎尔(切尔西)、库姆斯(根克)、维特塞尔(泽尼特)、纳英格兰(罗马)

  前锋:德波伊特雷(根克)、奥里吉(利物浦)、乔丹-卢卡库(奥斯坦德)、卢卡库(埃弗顿)、梅尔滕斯(那不勒斯)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名单国家队欧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