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欧预赛名单:切尔西锋霸落选 蒂亚戈回归

2015年10月05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西班牙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累计黄牌停赛的迭戈-科斯塔没有进入本期大名单,蒂亚戈重回国家队。

  西班牙即将迎来两场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分别是主场对阵卢森堡和客场对阵乌克兰,目前在C组的比赛中,西班牙领先第二名斯洛伐克两分,距离出线已经非常接近了。

  西班牙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波尔图)、德赫亚(曼联)、里科(塞维利亚)

  后卫:卡瓦哈尔(皇马)、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阿尔巴(巴萨)、胡安弗兰(马竞)、巴尔特拉(巴萨)、伊尼戈-马丁内斯(皇家社会)、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布鲁诺(比利亚雷亚尔)、法布雷加斯(切尔西)、伊斯科(皇马)、卡索拉(阿森纳)、蒂亚戈(拜仁)、马塔(曼联)、大卫-席尔瓦(曼城)

  前锋:莫拉塔(尤文)、佩德罗(切尔西)、帕科(瓦伦西亚)、诺利托(塞尔塔)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名单国家队欧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