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马赛主场1-2负升班马 摩纳哥客战3-3平

2015年09月28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赛主场负升班马马赛主场负升班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015/1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展开争夺,马赛主场1比2负于昂热,积分榜上仅排名第14。摩纳哥客场3比3战平甘冈,蒙彼利埃主场2比1小胜洛里昂,圣埃蒂安主场1比4负于尼斯。

  马赛主场1比2负于昂热。第38分钟,卡贝拉回防犯规送出点球,曼加尼一蹴而就。升班马第69分钟扩大比分优势,曼加尼任意球长传禁区,托马斯10码处冲顶入网。马赛第79分钟扳回一城,奥坎波斯禁区左侧假摔赢得争议点球,巴舒亚伊主罚命中。这是马赛开季的第4场败仗。

  摩纳哥客场3比3战平甘冈。第14分钟,迪拉尔直传,贝纳尔多-席尔瓦禁区弧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但甘冈第30分钟扳平,普利瓦特接角球头球破门。第45分钟,特劳雷斜传,无人防守的拉吉12码处推射破门。贝内泽特第65分钟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网令甘冈再度追平。第71分钟,法比尼奥禁区右侧传中,迪拉尔前点第一时间推射近角入网。但甘冈第89分钟三度扳平比分,贝内泽特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苏巴西奇扑入近角。

  圣埃蒂安主场1比4负于尼斯。少赛一场的圣埃蒂安有望在此役取胜后拉近与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的差距。科杰洛先拔头筹,圣埃蒂安后卫佩林一度扳平比分,但本-阿尔法梅开二度,塞里进球。4比1领先的尼斯却遭遇打击,门迪和勒马尔尚先后被红牌罚下。从巴黎租借至圣埃蒂安的巴赫贝克射失点球。圣埃蒂安落后巴黎4分仍处于积分榜次席。

  (Elysee)

文章关键词:圣埃蒂安摩纳哥马赛法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