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中锋弑旧主助里昂客胜 卡昂连胜领跑

2015年08月16日0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席尔瓦进球助卡昂领跑达-席尔瓦进球助卡昂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015/16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展开多场争夺,里昂客场1比0小胜甘冈,卡昂主场1比0力克图卢兹后成为目前唯一连胜的球队领跑积分榜。

  里昂客场1比0小胜甘冈。上赛季为甘冈打入23球的贝奥夫第63分钟为里昂替补出场,他在第79分钟的头球破门力弑旧主,帮助里昂取得本赛季首胜。

  卡昂主场1比0力克图卢兹。第69分钟,费雷特任意球传中,达-席尔瓦头球破门。卡昂连胜领跑积分榜。

  其他比赛,摩纳哥主场0比0战平里尔,圣埃蒂安主场1比1战平波尔多,南特客场0比0战平昂热,蒙彼利埃客场0比1不敌雷恩,特鲁瓦主场3比3战平尼斯。

  (Elysee)

文章关键词:里昂卡昂法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