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詹俊:费莱尼不是水货是杀招 曼联德比要输

2014年11月02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路詹俊预测曼市德比:曼联恐怕要输球张路詹俊预测曼市德比:曼联恐怕要输球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道中道》节目中,张路与詹俊对即将到来的曼市德比进行了分析预测。两人认为,费莱尼不是水货而是杀招,但两人都看好曼城主场拿下德比。

  詹俊:曼联上周在切尔西身上抢到1分,保证主场没有再次输球,在士气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投注英超:曼城胜赔1.77][充20送10元]

  张路:没错儿,但从实力上,从人员上,曼联还是存在一定隐忧的。尤其是后防线,我感觉这个罗霍打中后卫还是很勉强,估计这一场不会让他打了。

  詹俊:那张指导,从进攻端来讲,鲁尼这一场禁赛期满,法尔考也可能伤愈归队,曼联本场会牺牲上轮的哪些球员呢?

  张路:对,我刚才也费脑筋想了想啊,我感觉呢,应该是法尔考在一边,鲁尼在另外一边。那么就会牺牲掉贾努扎伊。另外一个是,会不会把马塔拿下去,迪玛利亚往中间靠,和费莱尼组成一个双前腰。锋线上呢,顶上去一个范佩西,这样一个阵容呢,攻击力是没有问题的,防守也还可以。

  詹俊:总之费莱尼,上赛季很多人说他是水货啊,哈哈,但最新两场比赛,已经证明他在球队中场是不能缺少的人选了。

  张路:哈哈,费莱尼不水啊。我觉得说费莱尼水货,这个对他有点太过苛刻了。费莱尼在防守上是可以的,意识和能力都不错。另外,他在中场的过渡、控制也可以。最后,他到前场一冲,大黑脑袋(争抢头球)帮助范佩西绝杀,这是曼联今后一个无解的杀招。毕竟身高在那儿呢,谁也很难防他。所以费莱尼是个不可或缺的人物。

  詹俊:再看曼城方面近来就非常的糟糕了。作为联赛杯的卫冕冠军,结果他们主场0-2输给纽卡斯尔。而且在比赛中席尔瓦受伤了,球队前场组织出现了比较大的困难。同时后防线上,身家3200万英镑的法国中卫曼加拉,在个人防守能力上还是很让人担心。您看,这场比赛孔帕尼复出,他的搭档是否要重新启用德米凯利斯呢?

  张路:哈哈,有这种可能性。德米凯利斯在世界杯上老将发挥青春。他呢,能力是有的,就是会偶然的出现一些不应该有的失误,但是最近一段,这类失误好像没有了。所以,上他还是可以的。

  然后,曼城应该在进攻端做出一些调整。哲科最近的状态不太好,这个队员呢,有时候突然会有一个闪光,但很多情况下呢,显得很懒,不愿意跑,动作速率也比较慢。就是说90分钟里呢,有88分钟让人看着不太耐烦。但是呢,就那2分钟,可能就会解决问题。曼城这场会不会上他,是个疑问。

  席尔瓦受伤能不能及时好转还是个未知数。如果席尔瓦好不了,我觉得纳瓦斯值得考虑,他进攻具备突击力,回防也能到位。在对强队的时候,这点特别重要。不光是一个指挥进攻的球员,他中场要有一定的拼抢强度。出于这样考虑,我觉得纳瓦斯是个不错的人选。

  詹俊:最后,问题来了,张指导您觉得曼城德比最终的结果如何呢?

  张路:我还是看好曼城,毕竟他是主场,另外呢,连续输球,知耻而后勇嘛。

  詹俊:所以呢,就是预测曼城主胜。哈哈,在上一次呢,张指可是猜对了皇马主场击败巴萨的啊。我呢,猜对了曼联战平切尔西(笑)。那么在这场曼城德比的选择方面呢,我支持张指!看好曼城主场有机会赢球。确实呢,曼联这个防守太让人担心了。

文章关键词: 曼城曼联英超詹俊张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不良医院妇科常见的几种骗人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学霸”研究生偷电脑 5年两次入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