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赔率:美洲独大>欧洲窝火>非洲落寞>亚洲?覆没!

2014年06月27日0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世界杯小组赛临近尾声。西班牙回家了,意大利回家了,英格兰也回家了。就在大家调侃世界杯变身“美洲杯”时,德国、法国、荷兰依然扛着欧洲的大旗前进。最新夺冠赔率中,南美双雄依然领跑,亚洲各队难逃全军覆没的结局。

最新夺冠赔率(27日02:00)
巴西 4.00 阿根廷 5.00 德国 5.00 法国 9.00
荷兰 9.00 哥伦比亚 19.00 比利时 21.00 智利 31.00
墨西哥 34.00 乌拉圭 34.00 哥斯达黎加 51.00 希腊 81.00
瑞士 81.00 美国 91.00 尼日利亚 201.00 阿尔及利亚 251.00
俄罗斯 251.00 韩国 3001.00        

  美洲独大

  巴西举办世界杯,美洲球队都跟着受益。每逢南美球队比赛时,现场都能体会到浓浓的主场氛围。与此同时,南美球队果然不负众望。除去巴西和阿根廷的强势表现,哥伦比亚、智利、乌拉圭也都十分抢眼。死亡之组中,哥斯达黎加异军突起,淘汰意大利和英格兰,也令人颇感意外。

  欧洲窝火

  欧洲豪强踏入美洲大陆后并不适应。卫冕冠军西班牙早早出局,紧接着英格兰、意大利、葡萄牙都陆续出局。虽有德国、荷兰、法国仍高居大旗,但不得不承认,欧洲已经失去了近半壁江山。与各路豪强意外出局有着鲜明对比,希腊却上演神话,奇迹晋级。

  非洲落寞

  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出局了,非洲雄狮(喀麦隆)出局了,非洲黑星(加纳)也出局了。非洲猛兽到头来只剩非洲雄鹰(尼日利亚)依然翱翔,北非骑兵(阿尔及利亚)前途未卜。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但永远缺乏严谨的战术纪律。尼日利亚1赔201,淘汰赛里又能飞出多远呢?

  亚洲?覆没!

  虽然中国与世界杯之间隔着千山万水,但国内球迷对于世界杯的热情只增不减。但是亚洲各队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至此,亚洲各队距离全军覆没只是时间的问题。一胜难求,诉说着亚洲球队的尴尬。(张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竖版地图用十段线标南海(图)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李宇春:遭金星郭富城排挤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506个专业排行榜 国际高中展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