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彩25日阵容解读:伊朗主攻将厄运难逃

2014年06月25日09:20  新浪爱彩 收藏本文

  今日一共有四场世界杯赛事,法国虽然还有理论出局的可能性,但那点概率完全不必考虑,阿根廷则是提前出线,两队状态大勇,末轮出现意外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两场比赛则实力弱的一方,均有强烈的抢分欲望,放弃了防守为主的策略,极有可能遭遇惨败。

  尼日利VS阿根廷,尼日利亚上轮阵容(433):1-恩耶亚马/2-雅博、13-奥沙泥瓦、5-安布罗斯、22-奥梅鲁奥/17-奥纳齐、10-米克尔、18-巴巴通德(75'3-乌佐恩伊)/7-穆萨(65'23-阿梅奥比)、9-埃梅尼克、8-奥德姆温吉;阿根廷上轮阵容(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微博]、17-F-费尔南德斯、2-加雷、16-罗霍/14-马斯切拉诺、7-迪马利亚、5-加戈/10-梅西、9-伊瓜因(76' 18-帕拉西奥)、20-阿奎罗(76' 22-拉维齐)。

  虽然是非洲球队,而且也是本届杯赛中90后最多的一支球队,但尼日利亚的防守能力超强,两场比赛一球不丢,和以往非洲球队后防线涣散的风格完全不同,本轮球队只是需要1分即可晋级,所以势必还会加强后防线的防守,米克尔和巴巴斯通两个后腰后撤应该更彻底,以防止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阿根廷方面主力阵容变化应该不大,梅西已经逐渐找到状态,伊瓜因和阿奎罗则还需要调整,球队已经出线,末轮可能会给两名球员更多的机会,来调整状态,后防线方换人的可能性也不大,只是两个边的助攻应该会减少一些,毕竟阿根廷平局就可以获得榜首。综合考虑下,此役出现平局的概率还真是不低。

  波 黑VS伊 朗,波黑上轮阵容(451):1-贝戈维奇/4-斯帕希奇、7-贝西奇、13-穆伊扎、15-舒尼奇/18-梅杜尼亚宁(64'14-苏西奇)、16-卢利奇(58'23-萨利霍维奇)、20-哈伊洛维奇(57'9-伊比舍维奇)、8-皮亚尼奇、10-米西莫维奇/11-哲科;伊朗上轮阵容(451):12-哈吉吉/15-蒙塔泽里、4-侯塞尼、5-萨德吉、23-普拉迪/7-绍贾埃(77' 22-瓦达里)、6-内科南、14-泰穆里安、3-哈杰萨菲(88' 8-8-雷扎-哈吉吉)、21-德贾加(85' 9-贾汉巴赫什)/16-古尚内贾德。

  伊朗前面两场比赛表现出色,主要是因为奎罗斯贯彻了球队全力防守伺机反击的战术,而在本轮比赛中,显然在龟缩后防已经没有意义,球队需要赢球,而且还需要更多的净胜球才有希望,上轮在对阵阿根廷的时候其实前场出现了不少的机会,结果伊朗的前锋悉数浪费掉,本届伊朗队的攻击力是很大的问题,末轮要强攻,也未必值得看好。

  波黑方面,上轮哲科的好球被吹掉,导致球队提前出局,但为了世界杯的首胜,本轮波黑使用替补阵容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必定要全力出击,在球队实力更有优势的前提下,局面上极有可能出现伊朗主攻波黑反击的格局,从赛前的热身赛来看,凡是压着波黑进攻且实力不是超级豪门的球队,全部输球,伊朗本场厄运难逃。

  洪都拉VS瑞 士,洪都拉斯上轮阵容(442):18-巴拉达雷斯/21-贝克莱斯、5-贝纳德斯、3-菲格罗亚、7-伊萨吉雷(46’6-卡洛斯-加西亚)/20-克拉罗斯、19-加里多(71’10-马丁内斯)、14-奥斯卡-加西亚(82’23-查韦斯)、15-埃斯皮诺萨/11-本特森、13-科斯特利;瑞士上轮阵容(4231):1-贝纳利奥/2-利希施泰纳、20-朱鲁、5-冯贝尔根(9’4-森德罗斯)、13-罗德里格斯/8-因勒、11-贝赫拉米(46’15-哲马伊利)/23-沙奇里、10-扎卡、18-梅赫梅迪/9-塞费罗维奇(69’19-德尔米奇)。

  洪都拉斯本轮将迎来核心帕拉西奥斯的复出,球队的中场的防守上肯定要强一个档次,但问题在于洪都拉斯的本轮不但要赢球,而且要大胜,甚至球队会被迫改打433的阵型,马丁内斯甚至有望首发出战,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洪都拉斯即便是在全力防守的时候,其后防线的稳健程度都令人不堪,如今还要主导进攻,实在有点为难。

  瑞士上轮惨败和冯贝尔根因伤下场不无关系,森德罗斯很明显实力不足,成为了球队后防线的定时炸弹,本场比赛瑞士不得不延续上轮的后防线组合,但幸好对手洪都拉斯不是法国,攻击力肯定是有限,考虑到球队甚至可能平局就能出线,所以在形势上不如对手迫切,战术安排上也更有空间,主动变阵的可能性不大,坚持自己一直擅长的防守反击,瑞士必定笑到最后。

  厄瓜多VS法 国,厄瓜多尔上轮阵容(442):22-多明格斯/4-帕雷德斯、3-埃拉索、2-瓜瓜、10-瓦尔特-阿约维/16-A-瓦伦西亚、14-明达(83’23-格鲁埃索)、6-诺沃亚、7-蒙特罗(91’21-阿切里尔)/13-E-瓦伦西亚、11-凯塞多(82’8-门德斯);法国上轮阵容(433):1-洛里/2-德比希、4-瓦拉内、5-萨科(66’21-科斯切尔尼)、3-埃弗拉/6-卡巴耶、14-马图伊迪、18-西索科/8-瓦尔布埃纳(82’11-格里兹曼)、9-吉鲁(63’19-博格巴)、10-本泽马。

  厄瓜多尔虽然拼抢凶狠,但球队的后场犯规实在太多,碍于出线形势所迫,球队在末轮对阵法国,要争取胜利才行,而至今两场比赛球队还没有不丢球的情况,特别是两个中卫在协防上问题很大,目前3个丢球中全部都来自中路的防守,瓦伦西亚算是队内的绝对核心,其表现在很大程度将上决定球队的战绩,但本轮其右路要对阵经验丰富的曼联[微博]对手埃弗拉,要期望有多么出色的表现,肯定不显示。

  法国方面,改成433的阵容,吉鲁和本泽马同时首发,已经用事实证明了攻击力多么强大,而且两者的头球和脚下技术俱佳,对于厄瓜多尔的中卫来说,的确是难以防范的对象,矮脚虎瓦尔布埃纳虽然身高优势不足,但速度奇快,传球能力相当出众,能为另外两名前锋创造很多机会,以厄瓜多尔脆弱的防线来说,的确是凶多吉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邓小平唯一孙子主动下基层兼任镇书记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周杰伦明年一月前结婚 否认昆凌怀孕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宾馆坠楼死亡:今年第5位
  • 科技策划 | 迅雷拉上小米给纳斯达克讲新故事
  • 博客纪连海:82年高考得高分却没人录取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硕士怀二胎毕业被称人生赢家(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