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爱彩23日大势解读:墨西哥取胜希望更大

2014年06月23日11:59  新浪爱彩 收藏本文

  今日世界杯小组赛将进入到末轮的争夺战,A组和B组一共要进行4场比赛,将最终决定谁能出线,而巴西虽然是在A组进行比赛,但因为时间靠后,球队甚至可以选择榜首还是第二名来出线。

  B组的比赛先进行,因为出线资格已经确定,末轮只是荷兰和智利的榜首之争,当然另外一个看点则是西班牙能否在小组赛上取得一场胜利。斗牛士是历届卫冕冠军中表现最糟糕的一支,两轮赛罢球队1分不得,打进1球,丢掉7球,着实令人失望,当然斗牛士如此的表现肯定不是一个正常的水平,毕竟在此前的热身赛上,球队的表现都还是非常稳健,打成目前这样的局面,如果说队内没有矛盾,实在令人难以置信,球队能否在末轮触底反弹,完全取决了球队是否解决了目前的问题,当然以以往类似球队的情况来看,末轮反弹绝对不容易。澳大利虽然两战皆墨,但的确是非战之罪,特别是第二轮对阵荷兰,打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如果能延续这样的发挥,要在西班牙身上爆冷也不是没有机会。

  另外一场则是荷兰和智利的榜首之争,橙衣军团首轮大胜西班牙得益球队的防守反击,第二场比赛险胜澳大利亚的确是实力本身有优势,但在末轮要对阵智利,首先智利肯定不会成为主动进攻方,荷兰要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肯定难以奏效,其次如果形成对攻战,球队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其防线的问题就会暴露出来,笔者更愿意相信智利立于不败。

  巴西vs喀麦隆:A组至今还没有产生出线球队,末轮两场比赛都很有看点。其中巴西对阵小组实力最弱的喀麦隆取胜应该没有问题,但对于桑巴军团来说本场比赛还未必是稳胜格局,首先要说的是巴西只要平局肯定就能出线,赢球则基本上可以确定是榜首。而球队出线后将对阵B组的球队,荷兰或者是智利。很明显,荷兰在对付强队时的死守反击战术如果是对付巴西依旧会非常有效,而智利和巴西同属南美球队,两队知根知底,历史交战桑巴军团的优势大得难以置信,所以巴西绝对愿意在淘汰上对阵智利,而不是荷兰。因为B组率先决出排名,如果荷兰获得榜首,巴西则可轻取喀麦隆,拿到小组第一的排名,如果智利成为B组榜首,则绝对不排除巴西和喀麦隆战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来出线。

  另外一场比赛则是克罗地对阵墨西哥,克罗地亚目前是3分在握,而墨西哥则有4分,显然墨西哥更有优势,毕竟只是需要平局即可顺利出线。克罗地亚的防守反击战术相当厉害,不过阵地战能力的确就有点令人失望,墨西哥能逼和巴西,可见其防守能力超强,本轮必定以相同的战术对付克罗地亚,但在反击效率上墨西哥此役肯定有机会比上场比赛做的更好,如果克罗地亚无法早早打开局面获得进球,几乎可以肯定墨西哥将获得最终的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反对派自称69万人参与“公投”
  • 体育C罗压哨助攻葡萄牙2-2 韩国2-4出线堪忧
  • 娱乐李小冉新男友曝光 携手奔民政局登记?
  • 财经 一线房价假涨真跌 调整有望年底结束
  • 科技富士康重庆区调整:笔记本订单遭抢食
  • 博客马晓霖:伊拉克烂摊子与美何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河南替考谜团:考生称苦读不如找枪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