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报]飞狐排列三第14139期预测:独荐一跨3

2014年05月27日08:16  中国体彩报 收藏本文

  胆码分析:从558组合开出,8号重叠之后,再次开出,反扑的机率较重,5号对子出现,走热的可能很大,关注两号在本轮出现,重点看好5号的开出;3号当前已遗漏四期,上周内出现对子号,近期将有开出可能,降温至冷的可能性不大,本轮推荐胆码583,独一胆参考5。

  形态点析:两质组合连出,本轮考虑形态以合数为主,两合一质和全合数形态有开出可能,从形态图分析,合质合形态落地定位的可能性较大,看好两合一质中合质合现身;投注方式为百位:04689十位:12357个位:04689;本轮重点推荐形态:合质合。

  跨度点析:从跨度的走势分析,小中跨开出的可能性较大,在234跨为本轮重点关注区,3跨至热的可能性较大,作为近期的重点跨考虑,再次频出的可能最大;4跨在前期出现后,注意其回补;本轮推荐跨度342,重点推荐独一跨3跨。

  和值点析:中区和值续热,回补再即,本轮继续关注中点位的出现,适当考虑小点位;参考和值:11点、12点、16点、15点、10点;独一和推荐11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普京:中方天然气谈判“喝了我们不少血”
  • 体育张稀哲闪击埃神救主 恒大1-1国安保榜首
  • 娱乐李心洁老公偷腥 街边热吻小三(图)
  • 财经住建部多次调研楼市 房产调控仍以稳为主
  • 科技微软索尼游戏主机中国较量争相入华
  • 博客徐静波:中国战机拦截日本侦察机细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求职频遭性别歧视平均工资少500
  • 育儿护士给患儿扎针两次未成功遭家长殴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