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刀解盘:费古埃无力争胜 维京再做平局大师

2014年05月24日0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哥德堡VS北雪平 推荐:3

  哥德堡的开局不好,不过已经渐渐步入正轨,近8轮连续不败,目前排名第6;北雪平名列下游,而且与上赛季一样,输球的场次较多,最近的5轮比赛遭遇4场失利。这应当与北雪平的球风有关,主帅安德森(Jan Andersson)自2010年接手球队以来,北雪平的失球数量一直是居高不下,防守方面一直没有得到改善,而且客场表现相对较弱。两队之前的交锋当中,哥德堡7胜4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平均赔率1.53 3.94 6.06还是正路看好哥德堡,亚洲初盘一球中水,主队有望取得大胜。

  2、布兰VS瓦勒伦加 推荐:30

  布兰的开局没有打好,主要是受锋线变化影响,上季并列球队最佳的奥地利前锋普希奇(Martin Pusic)转会去了丹麦的艾斯堡,阿斯卡尔(Amin Askar)虽然留队,但因伤错过了季前训练,一直找不到状态,前边首发10场替补两次,仍然没有取得进球。瓦勒伦加的状态显然要更好一些,5月份以来3胜3平保持不败。平均赔率2.27 3.35 2.90对布兰信心不强,考虑两队交锋特点,此役分胜负的可能性更大。

  3、松达尔VS桑内斯 推荐:3

  桑内斯是目前进球最少同时失球最多的球队,该队上赛季就倒数第4勉强保级,2012年更是通过附加赛才留在挪超,球队实力显然明显偏弱。松达尔在实力和状态方面占据明显的优势,平均赔率1.71 3.57 4.48正路看好主队,亚洲初盘半一中高水,松达尔做胆。

  4、维京VS博多戈 推荐:31

  本季挪超的开局比较均衡,从第3名的斯塔贝克到第8名的利勒斯特罗姆之间也只有3分的差距,上赛季的5名维京目前排名第4,与其他几队的积分相差细微。从数据上来看,维京的平局比较多,在周中负于领头羊莫尔德之后,维京是4胜5平1负,是挪超平局奖数最多的,而上赛季维京平局多达10场,是除了已经降级的汉福斯之外平局次数最多的球队。2001年以来与博多戈林特的交锋中,维京4胜6平4负,平局同样不少。平均赔率1.57 3.91 5.64仍然看好成绩较好的维京,博多戈林特近期状态相当出色,主队不敢言称必胜。

  5、斯达VS奥德格 推荐:30

  两队近年的正式比赛多分胜负,斯达在主场也是优势并不明显,2008年以来在联赛和杯赛中5次迎战奥德格均未能取胜。目前斯达状态也比较差,近6轮挪超2平4负,排名急剧下滑,目前已经接近降级区。反观奥德格陵兰则明显反弹,最近两轮刚刚取得连胜。平均赔率2.55 3.27 2.57对斯达对斯达并不十分看好,只是奥德格客场也表现平淡,两队分胜负的可能性较大。

  6、奥勒松VS萨普斯堡 推荐:30

  萨普斯堡开局生猛,但逐渐暴露出实力上的不足,尤其是客场表现糟糕,迄今的12分中有11分是在主场拿到的,客场5战只有1分,失球倒是多达15粒。奥勒松与对手一样近3轮均只有1分入账,迄今的成绩比萨普斯堡还差。好在奥勒松的整体表现更均衡一些,往绩中也占据明显的上风,平均赔率2.23 3.33 2.92对奥勒松还是看高一线,而从数据上来看,萨普斯堡虽然失球多,但在进攻方面还是十分勇敢的,或有客场获胜的可能。

  7、桑托斯VS弗拉门戈 推荐:31

  桑托斯上轮被米涅罗逆转才遭遇赛季第一次失利,5轮首败的说法看上去很美,实际桑托斯5场比赛只有4球入账,平局过多,在进攻端的表现令人失望,或许这与上季组织核心蒙蒂略(Walter Montillo)转会有关(加盟山东鲁能[微博]);弗拉门戈的开局也不理想,6轮联赛输掉一半。平均赔率2.03 3.21 3.45略为倾向主队,两队往季交锋中,桑托斯在主场还有一点优势,本场有望延续。

  8、米涅罗VS克里西 推荐:3

  斯科拉里一共从国内俱乐部征调4名球员,米涅占据一半,门将维克多(Victor)和前锋若都要为国出战,俱乐部的成绩难免受到影响,现在米涅罗只能排名下游。克里西只能算作一支弱旅,虽然目前胜场与米涅罗相同,但战胜的对手是弗古埃伦斯和沙佩科恩斯——两支更弱的球队。平均赔率1.49 3.83 6.13及其调整对米涅罗的信心有所下降,亚洲初盘退回一球盘不过水位尚可,暂且做胆。

  9、巴拉竞VS科里蒂 推荐:0

  两队开局都不好,巴拉纳竞技自首战击败格莱米奥之外,接下来5轮不胜;科里蒂巴更是迄今一胜难求。作为帕拉尼恩斯州的两支球队,两队交锋中,巴拉竞6胜5平2负,占据明显的上风。平均赔率2.53 3.10 2.65对巴拉竞的前景非常不看好,面对迄今不胜的客队,巴拉竞让不出球,颇多蛊惑,不如博冷。

  10、弗古埃VS戈伊亚 推荐:10

  两队近年都是有升降级记录,相互交锋的记录不多,2004年以来10次相遇,费古埃伦斯3胜3平4负,其中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戈伊亚是上季黑马,最终排名第6,而且本赛季的开局也相当出色,3胜2平1负排名前列,而且战胜的对手包括米涅罗、博塔弗戈等队。虽有主场及往绩优势,平均赔率2.57 3.05 2.63对费古埃伦斯并不看好,毕竟主队刚刚从乙级升回来,适应巴甲尚需时日,更重要的是,费古埃伦斯的进攻实在糟糕,全队迄今只有中场乔瓦尼(Giovanni Augusto)取得一粒进球,这样的进攻想获胜,难度不小。

  11、巴国际VS克鲁塞 推荐:31

  6轮刚过,巴国际便成了巴甲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诸多强队的失利似乎都来得太快了一点,或许与本土举办的世界杯有关。克鲁塞罗在巴甲中取得两连胜,排名攀升至积分榜首,但上周中作为巴西的独苗被圣劳伦索淘汰出南美解放者杯,该队客场表现还需提升,尤其是对阵强队。平均赔率2.23 3.16 3.04给得比较正路,略为看好巴国际,主队继续不败的可能性较大。

  12、利斯菲VS科林蒂安 推荐:1

  利斯菲体育的成绩和名气虽然不如科林蒂安,但升入巴甲以来,坐镇主场还没输给过对手,本赛季利斯菲主场排名靠后,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赛程安排,前5轮利斯菲只打了1个主场(胜沙佩科恩斯)科林蒂安的表现中规中矩,6战失球3粒,是目前防守最好的球队。平均赔率2.93 3.04 2.36对科林蒂安更为看好,不过亚洲初盘的调整有些蛊惑,两队言和的可能性最大。

  13、博塔弗戈VS维多利 推荐:30

  两队都刚刚遭到两连败,数据上虽然差不多,但博塔弗戈的起伏更大一些,全部9粒进球实际上对克里西一场就拿到6粒;维多利亚成绩稍稍好一点,而且往绩中也不落下风。平均赔率1.75 3.37 4.28有些过于偏袒主队,亚洲初盘从半一高水退回半球低水,对博塔弗戈的信心也有下降,需防主队输球。

  14、沙佩科恩斯VS帕尔梅拉斯 推荐:10

  作为一支新军,沙佩科恩斯明显无法跟上巴甲的节奏,从赛季伊始便积分垫底,保级之路任重道远。同样作为升班马,帕尔梅拉斯则是6战4胜,成绩相当不错,这显然与老牌球队的底蕴有关。两队上季曾在乙级交手,沙佩科恩斯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两战总共只有出现一粒入球。平均赔率2.69 3.01 2.54还是倾向客队,沙佩科恩斯的首胜还需等待。

  (关小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