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夺冠赔率:热火仍第1优势缩小 步行者一路狂飙

2014年05月09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3/14赛季NBA季后赛半决赛GAME2已经全部结束,两大夺冠热门热火和马刺均2-0领先,步行者vs奇才、快船vs雷霆均战成1-1。夺冠赔率方面,已经连赢6场的热火不降反升,但仍高居第一;经过“抢七”惊险晋级的马刺,由半决赛前的1赔4降到了1赔3.25;雷霆和快船继续扮演着冲击热火和马刺的角色;步行者由首轮前的3.75飙升至17.00,前景不妙;开拓者和篮网均已升至67.00,难有作为。

13/14赛季NBA夺冠赔率
  热火 马刺 雷霆 快船 步行者 奇才 开拓者 篮网
5月9日半决赛G2后 2.20 3.25 6.50 8.00 17.00 26.00 67.00 67.00
5月6日半决赛前 2.40 4.00 5.50 8.50 13.00 26.00 26.00 17.00
4月30日首轮G4后 2.40 4.00 7.50 8.00 26.00 31.00 21.00 36.00
4月17日首轮前 2.00 3.50 4.00 10.00 3.75 150.00 28.00 28.00

  热火:从4-0到2-0 夺冠赔率却不降反升

  志在三连冠的热火,一直是本赛季夺冠的最大热门。季后赛也顺风顺水,首轮4-0干净利落的干掉山猫,半决赛面对本赛季常规赛中连败4场的篮网,也毫不留情的送给他们一个2-0,东部决赛近在咫尺。可是,夺冠赔率上,热火却从常规赛前的2.00,到季后赛首轮结束后的2.40,半决赛稍有回落,但仍比首轮开始前要高。一般说来,杯赛性质的比赛,随着参赛球队的减少,各支晋级球队的夺冠赔率会逐步降低,毕竟争冠的对手变少。从赔率来看,热火虽仍贵为头号热门,但优势正在被缩小。但,谁能成为其三连霸路上的拦路虎呢?

  马刺:GDP状态回勇 夺冠赔率紧追热火

  由于GDP状态不佳等诸多原因,马刺再首轮经过7场大战才惊险淘汰小牛,夺冠赔率也一度由首轮开始前的3.50升至4.00。但半决赛面对开拓者时,GDP三人状态均有回暖,连续两场大胜青年军,那支老辣的马刺又回来了。马刺淘汰开拓者的赔率仅为1.05,晋级西部决赛在望。其最新的夺冠赔率回落至3.25,进一步缩小与热火的差距。

  雷霆:跑起来很可怕!夺冠赔率力压快船

  雷霆在首轮被灰熊磨的够呛,视得分如砍瓜切菜的杜兰特,手感也冰凉。但好在威斯布鲁克表现尚佳,再加上神经刀雷吉-杰克逊的适时爆发,最终如愿晋级。半决赛碰上一样崇尚进攻的快船,雷霆又找回了奔跑的感觉。虽然丢了主场优势,赢得与快船的这轮系列赛的赔率为1.95,高于快船的1.86,但夺冠赔率上仍以6.50压制着快船,继续占据着三号种子的位置。

  快船:CP3开启BT模式 夺冠赔率小幅回落

  克里斯-保罗归为当今联盟第一控卫,可以随意在助攻和得分模式中切换。半决赛中更是开启了助攻+得分的模式,堪称BT。GAME1豪取32分10助攻,扔进8个三分,带领快船血洗俄城;GAME2砍下下17分11助攻。有了舵手的快船,也很可怕。夺冠赔率上,以1赔8紧追快船,继续在争冠第二集团中站稳脚跟。

  步行者:人心不齐没战力 夺冠赔率一路狂飙

  常规赛末端开始,步行者就莫名的找不着北了。斯蒂文斯和特纳忙着1V1,“泡椒”的心思都在钓鱼上,希伯特继续着0分的稳定发挥,乔治-希尔还没找到季后赛的节奏。首轮对阵老鹰,便惊出步行者一身冷汗,经过抢七晋级。半决赛的对手换成了奇才,步行者的又丢了一个主场。夺冠赔率上,步行者由首轮前的3.75,一路狂飙,目前已经来到1赔17,被甩到了争冠集团。上赛季季后赛后,就憋着劲儿要跟热火掰掰手腕的步行者,能否撑到看见热火的那天,都不好说了。

  奇才:黑马!东部决赛在冲他招手

  这是自阿里纳斯时代后最好的奇才了,季后赛首轮“以下犯上”送公牛提前休假,半决赛首场比赛就在步行者的地盘抢到主场优势。奇才在与步行者这轮系列赛胜出的赔率已经降到了1.83,相比于步行者的2.00,入围东部决赛的很可能是奇才们。夺冠赔率上,奇才虽然仍以26.00落后于步行者,但这已经较他们首轮前的150大幅降低了。黑马,要黑多远?

  开拓者:遭遇克星很无奈

  开拓者虽然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与马刺战成2-2平,并无劣势,但那四场比赛中让马刺得分场场破百,场均能得104.75分。马刺的攻击力很猛,但他们也知道要在季后赛走的更远还得靠防守。果不其然,当开拓者在季后赛再次碰上马刺时,后者拿出强硬高效的防守,锁死阿德和利拉德,让开拓者两场分别只得到92分和97分。开拓者打得不可谓不好,只是遇到克星罢了。面对1赔67的夺冠赔率,开拓者们可以规划假期了。

  篮网:常规赛4-0是个烟雾弹 季后赛反被热火打蒙

  篮网在常规赛末端盘算这自己的季后赛之路,先打猛龙,再碰热火,因为他们在这个赛季常规赛中4-0横扫热火!如果一切可以重来,篮网更愿意在季后赛打步行者。0-2的大比分,1赔67的垫底赔率,教会篮网千万别把季后赛想成常规赛。(Vivian)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