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老人轻信中奖电话被骗3700元 称肠子都悔青了

2014年04月24日15:1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吴胜) 前天晚上,家住南京鼓楼五所村的赵先生因轻信买手机被抽中大奖,给骗子汇了3700元个人所得税,现在懊恼得“连肠子都悔青了”。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据赵先生称,他退休在家,今年60多岁,当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对方称自己在去年年底购买的手机中了大奖,26万8千元的现金,“天降横财”他兴奋得一夜没睡。次日,对方又发来短信,内容大致领奖前还必须交纳3700元的个人所得税,并提供了一银行卡号码。开始,赵先生有些犹豫,但对方再三保证不会有诈。当然,对方还友情提醒,如果不能及时办理,他们将视作自动放弃。为了不错过领大奖的机会,赵先生按照对方提供的账户,将3700元现金通过银行汇了过去。

  可等了半天,几次查询银行卡,迟迟也不见账户上多出一分钱。此时,对方的号码也不在服务区了。他这才报警。赵先生后悔地说,“看来根本就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阿德43分火箭0-2开拓者 詹皇32分热火2-0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