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胜]竞彩足球周日031预测:勒沃库森不容再失

2014年04月13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竞彩4月13日场次31:勒沃库森 VS 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13日21:30

  推荐:3

  勒沃库森上轮客场1:2不敌汉堡,前四的位置不保,球队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俱乐部马上做出了解雇海皮亚的决定,由上赛季和芬兰人共同带队的莱万多夫斯基接任。CEO沙德表示这是经过了深思熟虑后做出的选择,而沃勒尔对于莱万多夫斯基的能力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并坚信他能率队走出低谷、重返前四。然而,如果“药厂”能够起死回生的话,海皮亚将白领一年的工资。原因是他与球队原先到今年夏天的合同里有一项附加条款,如果本赛季联赛无法进入前四,合同将到期;而如果球队拿到前四,合同将自动延长一年,这也就意味着俱乐部将再支付芬兰人一年的薪水。德国媒体透露,莱万多夫斯基注定是过渡性质,沙夫、斯蒂文斯、阿明费都有可能在下赛季入驻拜耳竞技场。此外,球队今夏也将大清洗,包括斯帕希奇、希伯特、伯尼施、卡斯特罗都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走人。本轮主场迎战无欲无求的柏林赫塔,勒沃库森再没有起色的话,恐怕将造成难以挽回的损失。阵容方面,后防雷纳茨、托普拉克,防线萨姆、克鲁斯因伤无缘比赛。

  柏林赫塔10胜7平12负排名第10,上周末主场1:1战平霍芬海姆,近7轮无一胜绩。更为糟糕的是头号球星阿德里安-拉莫斯在比赛中与客队门将发生碰撞,导致大腿受伤,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哥伦比亚人的伤势并不乐观,他很可能将缺席本周末的联赛。多特蒙德前不久通过官网宣布签下拉莫斯,转会费在970万欧元上下。已经和欧战区渐行渐远的柏林赫塔最后5轮联赛恐怕已经没有太大争胜的动力,本轮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很有可能给对手送来“及时雨”。不过从往绩来看,柏林赫塔倒不怵对手,近6次面对勒沃库森取得1胜4平1负的战绩。阵容方面,除了阿德里安-拉莫斯基本作壁上观外,中场法比安-鲁斯滕伯格也将因伤缺阵。平均欧赔1.62 3.73 5.28,主流公司纷纷下调了主胜赔率,亚洲盘口半球/一球盘低水,看好换帅的勒沃库森赢球止颓。

  进入北单智能过滤页面,体验时下最流行“一键式”过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各地官员在中央巡视组驻地外截访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