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多特浅盘或输球 米兰形势不妙防意外

2014年03月29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01 水晶宫VS切尔西[微博]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切尔西让一球球半200高水,切尔西主场只赢对手一球,上个客场还被维拉爆冷,本场让超过一球,问题不大。

  02 南安普VS纽卡斯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南安普让半一190中低水,主队击败对手,排名就能彻底逆转。客队状态不好,客场战斗力也一般。

  03 斯托克VS赫尔城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斯托克让平半178低水,斯托克客场踢平对手,回主场才让平半。排名靠前,这球很可能输了。

  04 斯旺西VS诺维奇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斯旺西让半一192中水,保级比赛,从赔率看支持主队。

  05 西布罗VS加的夫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西布朗让半一198中高水,保级生死战。主队赢了几乎直接上岸,客队输了会很致命。本场上盘稍热,补平局。

  06 阿森纳[微博]VS曼 城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曼城[微博]让半球204高水,欧赔初盘只支持客队平手低水。本场热度完全在曼城一边,当心输球。

  07 勒 沃VS布伦瑞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沃让球半200高水,勒沃库森客场0比1输给对手,回主场球半盘,单选。

  08 拜 仁VS霍芬海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拜仁[微博]让两球两球半196中高水,主场庆典,应该没问题。

  09 美因茨VS奥格斯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美因茨让平半204高水,本场热度在平局上,建议分胜负。

  10 斯图加VS多 特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多特让半一194中水,本场考虑斯图加特保级需求,分胜负。多特主场打了6比1,客场半一显然不太够。

  11 沃尔夫VS法兰克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沃尔夫让半一202高水,主队要抢欧战资格,客队压力不太大,博主队。

  12 弗莱堡VS纽伦堡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弗莱堡让平半186低水,弗莱堡客场3比0击败过对手,本场肯定热,防输球。以他们的实力,双杀不容易。

  13 博洛尼VS亚特兰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博洛尼让平半200高水,主队让球有点难以想象,亚特兰大刚击败国米[微博]。考虑保级需求,单博。本场临场微信会关注冷热,看是否值得竞彩单博。有兴趣接收推荐,请搜索公众订阅号“陆慧明[微博]”添加。

  14 AC米兰[微博]VS切 沃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米兰让一球球半202高水,周中米兰客场击败佛罗伦萨,这个结果被我们微信准确捕捉到。此战的赔率,分析下来米兰并不稳定。客场赢紫百合两球,回主场打切沃[微博]这种让法不多,补平。(陆慧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被指五毒俱全:官商勾结
  • 体育CBA-哈德森准绝杀!新疆胜北京总分2-3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公务员养老金改革将按工龄补齐保险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