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导报]大师傅胜负彩14047期:那不勒主场不败

2014年03月28日11:02  体坛导报 收藏本文

  上期周日彩开出500万,意甲和德甲[微博]各爆出大冷门。其中二三号冷门勒沃和那不勒输球我均明确点出。本期周日彩大冷仍然有机会爆出,象里尔、比利亚和门兴都有可能失分,输球也不会让人奇怪。预计本期头奖的奖金仍然会高开,继续超过百万的几率不小。

  富勒姆抢分保级

  富勒姆目前排名倒数第一,而且比保级区附近的几支球队都多赛至少1轮,保级前景极为不妙,只有把握每一轮的机会抢分,才有可能争得一线生机。富勒姆上个主场击败了排名第八的纽卡斯,也说明该队主场战力不差,且仍然对保级抱有希望,并未放弃。埃弗顿主场各项赛事拿下8连胜,但在客场就明显弱势。在周中客战纽卡斯之前,埃弗顿已连续五个客场不胜,客场战绩远不及主场强大。

  欧洲平均赔率4.39 3.52 1.80,亚盘为客让半球,富勒姆上个主场刚胜,注码必然不少,上盘肯定不会形成热门,应该说上下盘打出机会均等。综合考虑双选30。

  提防汉堡取分

  门兴上周末击败赫塔,迎来两连胜,结束了此前的连续九轮不胜。目前门兴离第四名勒沃仅有2分的差距,夺得欧冠资格的希望重新点燃。不过对手汉堡处于倒数位置,也正急于抢分保级,作客也不会轻易送上3分。自从不久前换帅之后,汉堡的状态其实大有起色,抢了不少分数。上周末汉堡作客负于斯图加,只因为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才是最终不敌对手。

  欧洲平均赔率1.73 3.73 4.42,主胜开得有些偏高。亚盘开出主让半一高水,门兴新近反弹,而汉堡客场连败。加上两队极大的排名差距,上盘绝对易成热门,冷门不得不防。

  那不勒主场不败

  尤文在欧联中淘汰了佛罗伦,成为八强中的唯一意甲代表,将承担为意甲抢分的重任。并且,由于尤文在联赛中领先罗马多达14分,完全可以暂时放弃联赛,把全部精力移往欧联。在下周中尤文就将迎来与里昂的首回合赛事,尤文肯定会在联赛中留力。那不勒在欧联已被淘汰出局,只有联赛可打。球队本季主场表现极为出色,上个主场虽然负于佛罗伦,但之前13个主场保持不败,且胜率极高,罗马就两次作客负于那不勒。那不勒本身的实力不比尤文差太多,又有主场之利,本场比赛极可能占据上风。

  亚盘客让平半中水。由于有主场优势,受让之下那不勒注码不会少。不过由于两队近八次交锋,那不勒仅在杯赛中胜过尤文1次,今季的首次交锋,那不勒客场大败。因此下盘不足以形成大热。综合考虑,博那不勒主场不败。

  巴伦西持续强势

  巴伦西欧联两回合均击败对手成功晋级,之后在联赛中主场击败比利亚,换帅后的巴伦西明显复苏,球队持续强势,离本队冲击下季欧联资格的目标又靠近了一步,战意不会下降。在击败比利亚的关键一战中,全场巴伦西占据主场,半场就2比0领先。下半场巴伦西已收着踢,但仍然和对手分庭抗礼,凯塔的射门击中横梁,最终赢球很合理。不过,目前排名第八的巴伦西仍然落后竞争对手较多分数,他们不能允许轻易失分。本次主场打赫塔费,必须确保拿到3分。赫塔费正处于低谷阶段,上周末负于毕尔巴之后,已连续各类赛事15场不胜,近8个客场更是1平7负,表现惨淡。

  亚盘由初盘各公司普遍开一球低水盘变为多数公司升为一球/球半盘,且上盘还在持续降水,目前水位维持在中水,对巴伦西更为有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平度征地血案:部分村民不知地被征
  • 体育CBA北京主场彩排冠军颁奖 京骂遭罚款
  • 娱乐舒淇冯德伦恋情甜蜜升级 隔空喊好想你
  • 财经人民币贬值挤热钱:套利交易者打寒颤
  • 科技白银时代:关于90后创业者你不知道的事
  • 博客台湾人眼中的大陆人:太穷吃不起茶叶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极品男神老师胸肌诱人 学生称帅过都敏俊
  • 育儿女童被锁校车6小时中暑 幼儿园拒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