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西甲:潜水艇争欧战轻取三分 瓦伦西亚不败

2014年03月30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萨苏纳vs皇家社会 30

  这是一场战意都十分充分的比赛。主队奥萨苏纳目前排名第17,仅高出降级区1分,他们仍要为保级而战。皇家社会排名第6,也只比身后的比利亚雷亚尔领先1分,为保住欧联杯的资格,他们也不能掉以轻心。近况上来看,主队4连败,客队近期1胜3负,起伏不定,很难说这俩队谁能及时调整好状态。看好本场分出胜负。

  巴伦西亚vs赫塔菲 31

  巴伦西亚目前排名第9,与欧战资格区相差9分,剩余联赛中的斗志略有不足。赫塔菲倒数第3,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将决定最终保级的成功与否。然而,赫塔菲近14轮联赛竟然一场不胜,实力上存在不足,士气也易被长时间的低迷消耗殆尽。巴伦西亚虽然上升空间有限,但他们的主场向来有所保证。本场看好主队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vs埃尔切 3

  黄色潜水艇这赛季有一段时间相当勇猛,但在3月份他们经历了一次4轮不胜的低迷。不过好在他们上场客场战胜赫塔菲,状态有所回升。目前排名第7的他们已经跌出欧战区,仅差第六名1分的他们,本场势必还会全力以赴。埃尔切近4轮不胜,而且客场成绩糟糕,近7个客场6负1平,抢分困难。本场看好比利亚雷亚尔全取三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英九正面回应4项诉求 拒绝退回服贸
  • 体育英超曼城平阿森纳 曼联4-1逆转 切尔西负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曝女方爱到无法自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人人快递在湖北被叫停:无经营许可证
  • 博客三峡工程坑了国人多少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五星级大学名单 国防科大列前茅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