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那不勒斯主场输球 乌迪内或将放水

2014年03月23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昨天博客和微信推荐的两单任九均中,但这样的奖金成色肯定不是我们要的。微信临场推荐的4场竞彩单博,命中3场,最近两天微信推荐的单场单博,8中7,这样的结果才是我们追求的。有兴趣接收微信推荐的,请去我博客查看详细添加方式。

  01 纽伦堡VS法兰克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纽伦堡让平半206高水,法兰克福当初主场让一球仅踢平。本场主队让球,输不掉,小资金博。

  02 勒 沃VS霍芬海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沃库森让半一194中水,勒沃最近状态太糟糕,本场必须补个平局。

  03 博洛尼VS卡利亚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博洛尼亚让平半196中高水,从球队的目标战略看,这样球如果主场再输,那卖掉迪亚曼蒂的博洛尼亚只有降级一条路。今晚的微信临场,会再关注此战,有兴趣接收推荐的请搜索公众订阅号“陆慧明[微博]”添加。

  04 国 米VS亚特兰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国米[微博]让一球182低水,亚特兰客场刚击败拉齐奥。这样的情况下,国米主场让一球,可以追。

  05 桑普多VS维罗纳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桑普让半球200高水,杯赛桑普曾近4比1,因此此盘热度在主队身上。从排名看,维罗纳领先受让吃亏。主队不败。

  06 乌迪内VS萨索罗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乌迪内让一球206高水,乌迪内客场就2比1赢球,回主场开到一球以上更好。欧赔只支持半一盘,乌鸡存在放水可能。

  07 那不勒VS佛罗伦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那不勒斯让半一204高水,本场主队万分凶险。欧联杯那不勒斯苦战出局,佛罗则被尤文淘汰。本场主队半球升半一完全是热度太高,直接输的可能性很大。

  08 卡塔尼VS尤 文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尤文让一球球半200高水,头尾之战。这球从赔率角度也没什么好判断的,尤文赢。

  09 拉齐奥VSAC米兰[微博]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拉齐奥让平半206高水,其实欧赔就支持平手,属于假盘。米兰主场踢平,客场也是平盘,反而赢的概率高。

  10 贝蒂斯VS马竞技 推荐: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马竞让一球198中高水,本场无论从什么角度看,似乎都是马竞好。但本场很可能出现一场平局,马竞主场5比0,客场才半一升一球,很难胜。

  11 巴伦西VS比利亚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巴伦西让半球202高水,本场平局比较热。主队客场1比4输球,主场让球感觉还可以。但从积分看,如果没有动力,输了也不奇怪。

  12 皇 马VS巴 萨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皇马[微博]让平半190中低水,本场舆论普遍站在皇马一边,这对一场实力差不多的比赛来说,是危险的。本场任九不合适。

  13 甘 冈VS里 昂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里昂平手190中低水,里昂主场2比0,本次客场仅平手,考虑到排名因素,这个盘支持主队。

  14 摩纳哥VS里 尔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摩纳哥让半球184低水,本场主队肯定热。但首回合里尔2比0取胜,本场摩纳哥让两球,应该不至于输掉。(陆慧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出台技能型和学术型两类高考模式
  • 体育温格千场遭屠杀 切尔西6-0胜10人阿森纳
  • 娱乐马伊琍微博说漏嘴 松口承认二胎是女儿
  • 财经报告:中国梦吸引力将超越美国梦
  • 科技四大行下调手机端购买网络金融产品额度
  • 博客实拍:彭丽媛陪同米歇尔夫人参观故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男生晚自习时跳楼 家长称被校方逼死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