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频率对照解读:操盘手法对曼联较为有利

2014年03月21日15:49  足球大赢家 收藏本文

  利物浦[微博]在上周的双红大战客场3比0大胜曼联[微博],不但比分占优场面也是如此。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尚且风生水起,此战做客威尔士球队加的夫城似乎更不在话下。不过,足球比赛不是加减乘除,不能以数学公式推导,至少从现在的欧指和亚盘看,利物浦不见得很稳。

  加的夫城VS利物浦一战,欧平客胜为1.39,似乎已经是比较低的水平了,但在上周大胜曼联的背景下,这个客胜仍不够低。此外,亚洲公司的开盘只是四平八稳的开出客让一球/球半,似乎是一个大笋盘,因为表面看根本就是一个输半博全的格局。然而,在英超[微博]客胜区间为1.35~1.45且对应一球/球半的比赛中,其实客队胜率仅高出五成一点,而下盘比赛中客队赢球输盘的非常少见,绝大多数是平局冷门。再预计临场冷热,利物浦此战出冷其实一点都不奇怪,须知道季末做客保级队,难度不会比对阵现在的曼联小。

  西汉姆联VS曼联,欧平客胜为1.78,不过这还不是双方近年交手最高的一次,证明欧洲公司还不算落井下石,而亚盘更是出奇地超盘给出曼联让半/一,要知道这个欧平客胜只适合开半球,但亚洲公司不但开了半/一,而且曼联的水位还不算很高。对比过往英超如此操盘的比赛,客队胜率非常高。命硬的莫耶斯或许能够绝处逢生也不一定。

  德甲[微博]沃尔夫斯堡[微博]VS奥格斯堡和门兴格拉德巴赫VS柏林赫塔是两场指数非常接近的比赛,欧平主胜都是2.02,而平局和客胜都相差不远。严格按欧平换算,应该是主队让平/半低水,当然开半球高水也没有什么不妥,这也是现在亚洲公司的惯例了。不过,对相近欧指的两场比赛,现在亚洲公司的开盘却很不一样。对沃尔夫斯堡一战,亚盘比较谨慎,只是开平/半;而对门兴,亚洲公司则开半球。虽然门兴上轮终于赢球,但新年至今的表现看,这样的开盘有点不合情理。不过,其实无论是平/半还是半球,在接近2.00的指数下,德甲主队的胜率都是五成左右,不同的只是下盘赛果的分布。平/半的下盘几乎全是客胜;而半球下盘则“丰富”一些,尽管也还是客胜较多,但平局比例也比较可观。因此对狼堡可走两头,而对门兴则最好包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林书豪两双火箭连胜 杜兰特35+11雷霆胜
  • 娱乐传《歌手2》内定邓紫棋夺冠 两千万包薪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大女神级美女老师终极pk(组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