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欧冠:巴萨主场力保不败 巴黎轻松应战可胜出

2014年03月10日09: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拜仁[微博]VS阿森纳[微博] 31

  拜仁目前状态正佳,上轮联赛6-1大胜沃尔夫斯堡[微博],国内联赛一帆风顺。此番欧冠,主场迎战阿森纳,相信拜仁会尽全力,争取取胜,不过阿森纳去年曾在拜仁身上拿过3分,拜仁打平也可接受,反观客队阿森纳近期战斗力有所下降,中场核心厄齐尔状态不佳。首选3,次选1,看好拜仁主场不败。

  马竞VS米兰 31

  马竞上轮联赛凭借比利亚的梅开二度战胜塞尔塔,继续延续火热状态,球队斗志高昂,而米兰上轮联赛大幅度轮换,看似有意为欧冠蓄力,不过面对主场防守出色的马竞,米兰赢球机会不大。本场首选3,次选1,看好斗志高昂的马竞不败。

  巴萨[微博]VS曼城[微博] 31

  曼城刚刚击败桑德兰联赛杯夺冠,球队逐步走出近期伤病严重的阴影,士气正高,反观巴萨上轮联赛爆冷0-1不敌巴拉多利德,虽巴萨依旧拥有超高的控球率,无奈梅西状态不佳。回到欧冠赛场,主场迎战曼城,巴萨一定会有所反弹,曼城想攻克诺坎普还是有很大困难的。首选3,次选1,看好巴萨主场不败。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VS勒沃库森 3

  勒沃库森上轮联赛1-1被汉诺威逼平,结束了四连败,双线作战加上球队自身实力不足,使得勒沃库森表现挣扎。首回合惨败之后,此番面对进攻火力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勒沃库森难有作为。单3,看好巴黎圣日耳曼取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亚冠洛维两球鲁能3-1大阪 国安1-1首尔
  • 娱乐奶茶妹妹起底:5任男友有才又有财(图)
  • 财经楼市夹心层吐槽:没房子北京人也成了北漂
  • 科技打车软件“后补贴”时代:惯出来的市场
  • 博客扫盲:客机为什么不给乘客发降落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高考状元开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