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欧冠:切尔西优势明显看胜 皇马近况大勇仍防平

2014年02月25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圣彼得泽尼特vs多特蒙德  10

  多特蒙德上周末联赛中,意外的0-3客场惨败于汉堡。多特本赛季欠缺稳定性,之前的状态还行,但近期受到一些伤病的影响。阵中主力罗伊斯在周末联赛当中替补出战,看来他的伤病有所好转。俄罗斯天气寒冷,为俄超球队构成了天然的主场优势。相比于多特的多线作战,俄超正值休赛期,泽尼特可谓是以逸待劳。多特做客并不稳胜,首选1,次选0,看好多特全身而退。

  奥林匹亚科斯vs曼联[微博]  10 

  曼联上周在客场击败弱旅水晶宫,取得近4轮联赛中的首胜。本赛季他们还将为联赛苦苦拼搏,但终究很难有一个合格的名次了。目前红魔就剩下欧冠还能往前冲一冲了,鲁尼[微博]最近也快续约了,这肯定也是个利好的消息。对手是奥林匹亚科斯,这对于曼联来说也是上上签了,这个机会应该还是能把握住的。看好曼联客场不败。

  沙尔克04 vs皇家马德里[微博] 10 

  皇马[微博]近况大勇,在C罗停赛3场期间,联赛连胜脚步丝毫没有停歇,反倒是齐头并进的巴萨[微博],在上周末掉了链子,爆冷输球。由于停赛,C罗也可以为欧冠更好的积攒能量。沙尔克实力比皇马有所不及,但是皇马在德国打比赛胜率不是特别高,也得防着点。看好皇马客场凯旋,补1防平。

  加拉塔萨雷vs切尔西[微博] 0

  加拉塔萨雷顽强淘汰尤文进入淘汰赛,显示了土超主场凶悍。但是切尔西近况更加稳健,上周末他们主场1-0力克劲旅埃弗顿,继续领跑英超[微博]。联赛步步为营的穆里尼奥其实更善于应付杯赛。在实力状态,以及经验战术层面,切尔西都占据着明显优势。看好切尔西客场告捷。(徐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曝国足新帅今日抵广州 曾执教西亚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北京光猪跑选手戴防毒面具(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女童吞枣核致食道破裂医院误诊断为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