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彩报]牛亮排三聚焦:防3在个位解冻

2014年02月18日08:51  中国体彩报

  和值分析:后期和值应在中部区域盘踞,奇数合尾的机会偏多。和值指标中,综合推荐:13、15、17。

  号码冷热:近7期,排列三热号为19,继续关注胆码9的表现,十位、个位都有机会。温号为02458,胆码8走热,关注“8**”。冷号为367,胆码3已经隐身18期,防解冻,重点“**3”。另外,从组选图上看,中部区域极为空虚,近期严密盯防全面复苏,若3顺利解冻,中数区域将全面盘活。

  组三提示:组三039期开出922,紧跟着开出901全顺组合,组三还有机会。防六码组三345678回补,前期表现偏冷,防回补。缩小范围,重点五码组三34678。

  跨度趋势:0路跨度表现机会依旧越来越大。综合推荐:3、6、9。

  定位分析:百位,9重复之后关注邻号8对称回补,次防奖号回到小数区域,关注3和4;十位,前期是大数8和9连续开出,接着是小数2和0接连开出,两翼的格局仍是重点,主防8的跟随复制和9的回补,次防邻号1回补;个位,奖号走势从右向左逐渐转移,先是开出9-8-7的大数斜三连,然后开出4-5和1-2的平行四边形迂回构型,上期1的隔期开出后,预示着奖号稳定在小数区或者向大数区反转,重点盯防3近期在该位解冻,次防0的斜三连,回到右边号9也不能轻易丢弃。综上所述,推荐定位小复式为百934十891个309。(牛 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广西原民警枪杀孕妇一审获死刑
  • 体育冬奥空中技巧贾宗洋摘铜 男壶进四强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人民日报:人均万元税负远低于其他国家
  • 科技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今日举行
  • 博客马未都:乾隆皇帝是个超强记忆力天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当按摩师月薪不如保姆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