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赔率解读:火箭超低胜赔降服奇才 热火或遭横扫

2014年02月12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将迎来全明星赛前最后一个大比赛日,共将进行13场比赛,大多数球队都将迎来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热火[微博]、火箭等人气球队纷纷出战。从当前赔率形势来看,热火背靠背不排除被勇士实现赛季横扫的可能,火箭面对奇才取胜难度不大,但赢盘不稳。[立即投注]

  周三312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迈阿密热火 VS 金州勇士(-0.5)

  比赛时间:2014-02-13 星期四 11:30

  近期交锋,近10次勇士5胜5负,主场2胜3负

  勇士上一场比赛兵不血刃血洗76人,避免了不敌太阳之后可能遭遇的连败。热火则在本场客场挑战太阳之后再赶到奥克兰与勇士一战,体力消耗自然必须要考虑在内。韦德[微博]是否能够出场也将是一大疑问。勇士方面博格特将肯定缺席本场,好在大卫-李上场已经复出,但内线伤病依然严重,小奥尼尔和埃泽利本场也都将坐壁上观,斯贝茨将继续担当勇士的内线轮转角色,冲击热火的内线。外线上两队都兵强马壮,实力相距无多,内线的争夺方才是本场的取胜关键。

  本场竞彩初盘开出平手盘,勇士象征性让出0.5分,实际上任何一方赢球都将赢盘。从两队形象上看本场热火无力让分是对热火信心不足的表现,庄家对热火取胜不敢报太大的期望。风格上看勇士的内线也有足够的能力对热火造成杀伤并致胜。综合考虑本场热火背靠背作战,勇士以逸待劳,赔率赋予勇士信心,直走勇士主场取胜,赛季横扫热火。大小分开出205.5分,以两队的进攻火力本场开出此盘似乎为大分留有足够空间,但本场节奏上不会太快,反看小分

  

  胜负:勇士胜 让分胜负:勇士让0.5分,让分主胜

  胜分差:主胜1-5/6-10分 大小分:小(205.5分)

  周三308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华盛顿奇才 VS 休斯敦火箭(-9.5)

  比赛时间:2014-02-13 星期四 09:00

  近期交锋,近10次火箭7胜3负,主场4胜1负

  奇才已经是联盟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沃尔[微博]和比尔的成长加上队中特有的战术风格已经不再是那支任人宰割的弱旅,虽然战绩稳定性上离强队还有差距。火箭近期豪取六连胜,上一场比赛客场轻取损失了马丁和佩科维奇的森林狼。伤停方面奇才和火箭都只有轮转体系以外的球员伤停,无论是哈灵顿还是罗尼-布鲁尔和史密斯都不会对本场比赛有根本性的冲击,加西亚的复出让火箭的体系已经得到补足。

  本场竞彩开出初盘主让9.5分开启,与之匹配的胜负玩法火箭胜赔仅为1.07,因此从胜负悬念来说近期强势的火箭只要不太轻敌取胜无忧,胜负看火箭取胜。让分胜负火箭让分达到9.5分,奇才近期的表现未必不会给火箭制造麻烦,本场让分胜负防范火箭小胜,走火箭输盘,让分主负。大小分开出203.5分,两队都是快节奏球队,风格上会给两队的进攻留有足够的空间,本场直走大分

  

  胜负:火箭胜 让分胜负:火箭让9.5分,让分主负

  胜分差:主胜1-5/6-10分 大小分:大(203.5分)

  其他比赛, “小牛vs步行者”以及“灰熊vs魔术”的比赛未开售。马刺方面帕克[微博]轮休,凯尔特人受让6.5分未必没有机会。尼克斯、森林狼和爵士赢盘有望,荐让分主胜篮网和快船让分偏高,本场防范两队输盘甚至输球,荐走让分主负。活塞换帅后强势,有望再胜骑士。(LuckyNumbe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足协宣布佩兰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老师讲课植入“都教授”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