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五胜负彩14012期:皇马稳胜弱旅 尤文和局一场

2014年01月25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01 纽伦堡(0) VS霍芬海(0) =10

  纽伦堡赛至半程零胜十一平六负一场未胜,追其取得赛季首胜之球队不计其数,欧洲赔率顺势而为开出2.48 3.28 2.48接近平手之赔率,对纽伦堡来说分外便宜,临场会大热,当心心理冷门,纽伦堡继续保持不胜之纪录。

  02 多  特(0) VS奥斯堡(0)  =31

  多特友谊赛表现神勇,五战全胜势不可挡,当心铙铙者易折,欧洲赔率1.27 5.00 8.00折算亚盘为球半,多特临场必热,当心爆出个小冷。

  03 弗赖堡(0) VS勒  沃(0) =0

  勒沃本赛季表现大勇,目前排位联赛第二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客场五胜三负胜率达六成,反观弗赖堡本赛季表现则大失水准,目前排位联赛第十六是降班热门之选,主场一胜三平四负更是奇差,与勒沃存在质的差距,欧洲赔率4.20 3.60 1.68折算亚盘为半球/一球,合情合理之实力赔率,勒沃当可稳胜。

  04 斯图加(0) VS美因兹(0)  =31

  斯图加虽说上半赛季表现不佳,但毕竟是德甲[微博]传统强队,骨架底蕴仍在,美因兹只是德甲中游分子,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上与斯图加还是存在一定差距,欧洲赔率1.95 3.35 3.30折算亚盘为半球,坐拥主场之利的斯图加特值得高看一线。

  05 沃尔[微博]夫(0) VS汉诺威(0)  =30

  汉诺威是德甲有名的神经刀球队,虽说客场八战全负一分未得,但随时有爆发之可能,沃尔夫是德甲有名之主场龙,本赛季主场取得六胜一平一负之好成绩,有汉诺威奇差的客战成绩面前,沃尔夫无论开出何种赔率均会大热,当心大倒热灶阴沟翻船。

  06 法兰克(0) VS赫  塔(0)  =31

  法兰克福赛程过半之时排位联赛第十五,主场零胜四平四负一场未胜,赫塔排位联赛第六,客场三胜三平二负表现尚可,两队主客场战绩如有天壤之别,欧洲赔率却反其道行之开出2.25 3.30 2.75之赔率,看来法兰克福下半赛季主场有望强势反弹。

  07 那不勒(0) VS切  沃(0)  =3

  那不勒斯本赛季表现上佳,排位联赛前三是冠军有力竞争者,关键时刻掉链子的可能性小,切沃[微博]只属联赛中游份子,实力状态与那不勒斯均有质的差距,欧洲赔率1.27 4.85 8.50折算亚盘为球半正常,合情合理的实力赔率,如狼似虎的那不勒斯击败切沃全取三分易如反掌。

  08 拉齐奥(0) VS尤  文(0)  =1

  尤文虽稳居联赛榜首,但客场迎战传统强队拉齐奥欧洲赔率给出4.30 3.45 1.70仍属高开,虚张声势明显,以拉齐奥本赛季主场六胜一平二负的成绩足以与尤文周旋到底,双方均无必胜对手之本钱,打平合取一分是皆大欢喜之结局。

  09 皇  马(0) VS格兰纳(0)  =3

  1.05 9.20 20.00的赔率已经很好的说明了问题,无须过多分析,皇马[微博]稳胜格局。

  10 巴利亚(0) VS维拉利(0)  =30

  巴利亚虽说本赛季状态差,目前排位联赛第十八是保组热门之选,但往绩主战维拉利尔近几年来取得二胜一平一负之好成绩,球场上球风打法相生相克的现象众出不穷,在赔率对维拉利尔并不高看的情况之下,要提防巴利亚再胜。

  11 瓦伦西(0) VS西班人(0)  =31

  瓦伦西亚[微博]杯赛联赛已连续四轮不胜已成蠃盘临界点,所幸本场主场出战,西班人实力又只属联赛下游,欧洲赔率1.52 3.80 5.52折算亚盘为一球,合情合理之实力赔率,瓦伦西取胜难度不大。

  12 塞维利(0) VS莱万特(0)  =3

  塞维利是西甲[微博]传统强队,本赛季强劲不减,目前排位联赛第七,冲一冲还有进军欧洲杯赛场之可能,主场五胜二平二负胜率接近六成。莱万特只属西甲下游份子,客场三胜二平五负胜率刚够三成,往绩客战塞维利基本无胜局,与塞维利在实力与状态上均有一定差距,欧洲赔率1.35 4.50 6.70折算亚盘为一球/球半正常,塞维利当是稳胜格局。

  13 甘  冈(0) VS日尔曼(0)  =10

  日尔曼目前稳居积分榜首,甘冈则仅仅位列联赛第十四,两队实力状态不可同日而语,虽说法甲是主场联赛,但欧洲赔率依然开出日尔曼客让7.20 4.20 1.35之悬殊赔率,合情合理之实力赔率,日尔曼取胜不难。

  14 南  特(0) VS兰  斯(0)  =31

  两队同积三十二分分列积分榜第六,第七,实力与状态可谓在伯仲之间,欧洲赔率1.95 3.18 3.45折算亚盘为半球,在实力状态接近的情况之下开出如此赔率可以理解为对主队分外高看,南特理应坐和望赢。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新和两起爆炸案可疑车辆遭围堵自爆
  • 体育曼联创队史纪录签马塔 足总杯阿森纳4-0
  • 娱乐贾斯汀-比伯在迈阿密被捕 涉嫌醉酒飙车
  • 财经国土部将首次设立土改领导小组
  • 科技富士康贪腐案细节曝光:回扣2.5%起
  • 博客马未都:我怎么看酒店“脱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向同性表白 称与性别无关(图)
  • 育儿调查:三成夫妇为除夕回谁家过年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