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赔率解读:尼克斯防守差劲 看热火大分赢球

2014年01月09日10:33  爱彩网

  北京时间1月10日周五,NBA总计只有2场比赛开打,分别为热火[微博]开启六连客来到纽约挑战尼克斯,以及雷霆继续客场遭遇同区对手掘金。从最新的赔率形势来看,竞彩官方为热火和雷霆分别开出1.23和1.46胜赔,两大强权客胜得到相当防范。【参与篮彩投注,支持你的主队

  周四305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迈阿密热火VS纽约尼克斯 (+6.5分)

  比赛时间:2014年1月10日 周五 09:00

  比赛场馆:麦迪逊广场花园

  最近十场交手:尼克斯4胜6负,其中2胜3负

  从挑战尼克斯开始,3连胜的热火将连续六场客战。好在本赛季东区球队普遍低迷,除了背靠背遭遇纽约双强稍显吃力外,热火其余场次压力并不大。查尔莫斯由于脚踵受伤,缺阵了上场和鹈鹕的比赛,本场他有望回归首发。巴蒂尔四头肌受伤已连休3场,此次应会选择继续作壁上观。另外韦德[微博]表示自己不会错过和尼克斯、篮网的比赛,可见热火对纽约之行相当重视。而尼克斯在安东尼复出后3胜1负并全部赢盘,球队近期士气得到足够提升。令纽约人担心的依旧是伤病,慈世平[微博]还需2周左右复出,钱德勒[微博]因呼吸道感染在和小牛的比赛中半途退场,并错失上一战和活塞的比赛。上赛季尼克斯对阵热火同样取得3胜1负,当时球队的恐怖射手群建功不少。如今尼克斯后场实力剧减,能否再次浇灭热火值得怀疑。

  盘赔方面,热火平均胜赔仅为1.28明显低于尼克斯的2.82,bwin维持主客队胜赔分别为3.40和1.33的初盘态度,vbet的主客队胜赔也分别为3.25和1.30和bwin立场基本一致,tipsport客胜赔率为1.35而主胜赔率为2.75,对尼克斯主场击退强敌略有防范。竞彩官方为热火和尼克斯分别开出1.23和3.00胜赔,热火赔率未降到1.10以下的超低水,而尼克斯胜赔也不算高企的原因,应当是防范主队近期的强劲势头。不过本场热火的战意和实力都占据上风,看好热火豪取4连胜。让分方面,bwin和betonline等普遍维持主队受让6.5分平手盘。在本赛季双方战绩差异依旧悬殊的情况下,为尼克斯开出如此分数,同样是示好势头不错的主队不至于大败。竞彩官方同样开出主队受让6.5分,尼克斯虽然近况正佳,但要注意该球队主场战绩至今只有5胜12负,放在全联盟也仅好于活塞,本场不妨走热火赢球赢盘。大小分方面,bwin和betoto、vbet等都维持200分初盘态度,betonline则维持初盘开出的198.5分平手盘,显然不大看好两队大打进攻。竞彩官方开出199.5分,其中1.76的大分赔率略高于小分赔率的1.72。尼克斯的节奏比上赛季慢上不少,但面对尼克斯不尽人意的防守,热火的得分有望高出不少,建议走大分为宜。

  胜负:热火胜 让分胜负:尼克斯受让6.5分 尼克斯负

  大小分:大分(199.5分) 胜分差:客胜6-10分/11-15分

  预计首发:

  热火:查尔莫斯、韦德、刘易斯、詹姆斯、波什[微博]

  尼克斯:菲尔顿、山姆伯特、安东尼、巴尼亚尼、钱德勒

  周四306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俄克拉荷马雷霆VS丹佛掘金(+3.5分)

  比赛时间:2014年1月10日 周五 11:30

  比赛场馆:百事中心

  最近十场交手:掘金4胜6负,其中主场2胜2负

  雷霆上一战面对西部战绩垫底的爵士,最后竟以11分之差败走盐湖城,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杜兰特近5场场均可拿到35.6分,然而雷霆的战绩却只有可怜的2胜3负。很显然,威少缺阵的负面影响在持续发酵。不过上一战因流感缺阵的伊巴卡[微博],本场应当会适时复出。塞弗洛萨虽然手臂出现伤情但并不严重,雷霆基本上能够凑足主力。而掘金上一战紧随雷霆31分大胜凯尔特人,在送给对手赛季最惨痛失利的同时,自己也喜获近一个月以来的第一次3连胜。不过麦基和加里纳利[微博]依旧归队无期,老米勒因冲撞主帅被队内禁赛,威尔森-钱德勒、罗宾逊帮助球队击溃绿衫军后又受伤,这使得掘金的战力受损不小。本赛季雷霆已经主客场双杀掘金,尽管杜兰特有体力透支可能,但在双方人员都不齐整的情况下,雷霆反弹更值得期待。

  盘赔方面,雷霆平均胜赔为1.48低于掘金的2.28,威廉希尔维持主客队胜赔分别为2.25和1.69的初盘态度,bwin初盘为主客队分别开出1.73和2.15胜赔,最新赔率则分别调至1.65和2.30更加示好雷霆。竞彩官方初盘为雷霆和掘金分别开出1.46和2.16,对客胜题材还是做足防范。让分方面,bwin初盘开出主队受让2.5分,最新盘则微涨至3.0分,winner维持初盘开出的主队受让2.5分平手盘态度,最为诡异的则是betus,该公司竟然开出主队受让9.5分,其中让分主胜赔率为1.80略低于主负的1.87。竞彩官方初盘为掘金开出受让3.5分浅盘,毕竟客队整体战力不容低估。掘金虽然上一战狂胜绿衫军,但该球队的起伏确实太过明显,本场仍走雷霆赢球赢盘。大小分方面,bwin初盘开出206.5分后上调至208分,coral维持210分初盘态度,betus依旧是“另类”地初盘开出210分,但最新盘则大幅降为192.5分。竞彩官方初盘开出210.5分,其中大分赔率(1.72)略低于小分赔率(1.76),对双方近期连续打出高分有所防范。不过雷霆进攻端应当有降低节奏倾向,而且伊巴卡回归后球队防守也会增强,同时掘金的进攻实在过于起伏,本场建议走小分。

  胜负:雷霆胜 让分胜负: 掘金受让3.5分 掘金负

  大小分:小分(210.5分) 胜分差:客胜6-10分/11-15分

  预计首发:

  雷霆:杰克逊、塞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掘金:劳森、弗耶、钱德勒、法里埃德[微博]、希克森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斯塔诺国安和平分手 CBA孙悦25+9北京胜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