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彩近3000张免费爱心车票被抢订

2014年01月08日09:4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学钢 通讯员 邓雪玲) 昨天上午9:00,深圳“2014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汽车票订票热线正式开通,截至昨天17:00发稿,近3000张免费爱心车票被抢订。发往重庆、郑州、宜昌、南昌、昆明、广安等大部分线路已被订空,发往河北石家庄、云南文山、福建龙岩等地余票较多。汽车票订票时间为2014年1月7~8日9:00~20:00,想要获得免费返乡汽车票的来深建设者,请抓紧今天最后一天机会,拨打“114”转6号键报名。

  据了解,来自江西萍乡的张先生是首位成功订到返乡车票的。据张先生说,他和妻子两个人在深圳生活了十几年,从事珠宝首饰行业,从2009年开始就一直关注福彩送爱心车票的活动,今年因为家里建了新房子,要回家办入伙酒席,时间也刚好赶上了免费返乡的车程,一大早就掐着点拨通订票电话,很轻松就预订成功了,先是自己订了一张,后来妻子也拨通电话成功预订到了。订到票的张先生心情很兴奋,笑着说:“今年114的订票电话很给力,一打就通了,现在回家也不用担心车票的问题了,很感谢福彩搞的这个活动!”

  记者从深圳市福彩中心了解到,汽车票订票首日,9:00~17:00热线电话累计呼入量59万余次,返乡热线电话专线人员107人不间断接听。成功预订车票的来深建设者,请按照短信提示要求,于2014年1月11日~13日9:00~20:00,分批次到指定地点取票,取票地点:汽车票在银湖汽车站取票,火车票在深圳(罗湖)火车站取票。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民日报:拉平退休待遇将对公务员不公
  • 体育中超-足协受理刘健仲裁 联赛杯-曼联1-2
  • 娱乐杨幂刘恺威今日大婚 新郎派红包心情紧张
  • 财经副部级国家铁路局管正部级铁总力不从心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嫣然天使基金回应质疑 博议邵逸夫去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防作弊答题卡走红 小学生制毒月挣万元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