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狂热期!足球英超2场巅峰对决 NBA湖人PK热火

2013年12月24日09:55  信息时报

  本周中将迎来西方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圣诞节前开始,欧洲足球赛季都将迎来冬歇期。只有英超[微博]和NBA是没有冬歇期的,因此本周的竞彩赛事将围绕这两大赛事展开。值得一提的是,每逢圣诞节,英超和NBA都会有意识地安排强强对话,来为圣诞节增色。

  曼城[微博]VS利物浦[微博]

  引爆圣诞季

  在圣诞节期间,英超安排了一场强强对话——曼城VS利物浦。这也是英超冲冠集团的一场强强对话。曼城本赛季主场全部获胜,这样的主场战绩让任何一支球队来到这里都感到胆寒。但是曼城客场战绩不佳,这影响了球队的积分。不过曼城从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开始,表现明显有了起色。他们先是战胜了不可一世的拜仁[微博],然后主场又大比分战胜了阿森纳[微博]。不过曼城也收到了一个坏消息,在曼城主场6∶3大胜阿森纳的比赛中,球队头号前锋阿圭罗[微博]受伤,他将因伤至少休战一个月的时间。他将会缺席接下来的多场比赛,其中包括对富勒姆、利物浦、水晶宫和斯旺西等。阿圭罗不能出场,这对曼城的主场攻击力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利物浦本赛季一度和阿森纳并驾齐驱,但是到了赛季中期,利物浦的短板就暴露了出来。目前,利物浦距离头名越来越远。本赛季英超全队攻击力最惊人的是曼城,而个人攻击力最强的无疑是利物浦的乌拉圭锋神苏亚雷斯。在利物浦客场五球狂胜托特纳姆热刺[微博]的比赛中,苏亚雷斯再一次成为焦点。尽管苏亚雷斯本赛季前四轮还在禁赛期无法出场,但从第5轮复出后的12场比赛已经打进了惊人的17球,远超射手榜第二位打进13球的阿奎罗。最近三场比赛,苏亚雷斯一个人承担起了利物浦全部进攻重任,一共打入8球,奉献3次助攻并且制造了对手两个乌龙球,可谓是整个欧洲状态最火热的前锋。从历史战绩看,两队最近三次交锋都是以平局收场。鉴于曼城主场强势,本场比赛看好曼城不败。

  切尔西[微博]VS利物浦

  点燃圣诞季尾声

  切尔西VS利物浦的比赛将在12月29日上演,这场比赛将是在西方圣诞节假期的尾声上演。从两队的名气和影响力就能想象,这场红蓝大战的激烈程度。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是接连迎来强强对话,相比之下,利物浦的赛程更为紧密。打完蓝月亮曼城就迎来了蓝军切尔西。在连续两场红蓝大战中,利物浦的表现将会直接左右自己的联赛走势。切尔西的主场优势不言自明,而利物浦在客场要想拿下切尔西难度实在不小。从两队近期的交锋来看,利物浦却不输给切尔西,在最近六次联赛交锋中,切尔西战绩为2平4负,利物浦可以说是切尔西的苦主。 切尔西目前在努力缩小和阿森纳的分差,本赛季切尔西在和强队的交锋中,表现一直都不错,他们主场拿下曼城。强强对话,切尔西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相反利物浦在和强队的对话中表现平平,虽然他们曾在主场战胜曼联[微博],但是在客场却不敌阿森纳。因此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切尔西更值得看好。

  热火[微博]VS湖人[微博]

  圣诞大餐火爆开场

  NBA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圣诞大战,本赛季也不例外。本赛季的圣诞大战将由热火和湖人来领衔。虽然两支球队的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但是两队却是最具有市场号召力的。热火中拥有三巨头,而湖人则有科比[微博]坐镇。因此主场作战的湖人对阵热火,场面会非常好看。

  12月26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马刺,这场比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也非常好看。两支球队的进攻都非常犀利,相比之下,马刺的经验更为丰富,防守更到位。火箭要想赢球必须处理好球队的内部伤病,并且充分利用好内线的霍华德。以火箭目前的进攻力,只要做好防守,拿下马刺不是没有可能。

  同一天,快船[微博]将和勇士对战,这是一场对攻战,快船内线实力强劲,而勇士外线犀利,因此这场比赛会非常好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英超-神灯中框枪手平切尔西失榜首 视频
  • 娱乐王岳伦微博怒斥遭黑 节目组力赞王诗龄
  • 财经官员自曝双规央企高管时曾遭黑社会阻拦
  • 科技工信部:已约谈运营商整治垃圾短信
  • 博客错发准生证只能流产? 贺岁片等不到高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精英弃百万年薪回国遭解聘 海归屡碰壁
  • 育儿质检总局:38家玩具企业召回41批次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