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热刺紫百合需防冷 埃因霍温可博胆

2013年11月28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 亨 克VS迪纳摩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客队平手162低水,亨克如果不赢球,末轮可能有生死战。本场客队超低水,可博主队。

  02 塞维利VS埃斯托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主队让球半186低水,主队其实已经出线,还让这么深,应该过关。

  03 利贝雷VS弗赖堡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主队让半球200高水,双方首回合踢平。本场主队让出半球,取胜希望较大。

  04 里耶卡VS吉马良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主队平手180低水,客队主场打了4比0,去客场也不让球,赢的希望很小。

  05 里 昂VS贝蒂斯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里昂让平半160低水,里昂今年状态始终不稳定,浅盘不要信。

  06 华 沙VS拉齐奥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客队让半球185低水,本场半球盘热度还是在客队身上,分胜负。

  07 特罗姆VS热 刺 推荐:1-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热刺[微博]让球半200高水,本场考虑热刺的战意,输的可能性其实也不大。

  08 阿尔克VS海 法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主队让一球球半208高水,主队实际上主场不要惨败就能出线,本场建议补手冷。

  09 斯旺西VS巴伦西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斯旺西让半球212超高水,主队想双杀对手的难度很大。瓦伦西亚[微博]近期欧战状态不错,本场很可能再胜。

  10 埃尔夫VS萨茨堡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客队让一球198中高水,本场客队让一球后完全不热,博胆之选。今晚我博客的竞彩推荐,这场0至少有4星的信心指数。详情请看我博客,或者搜索微信的公众订阅号“陆慧明[微博]”。

  11 维 冈VS聚尔特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维冈让半球192中水,半球盘的话,主队知名度高后还是热,直接看好客胜。

  12 费雷拉VS佛罗伦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佛罗伦让一球190中低水,客队确定出线,主队确定不出线,这种一球盘最不好弄,个人不看好客队有足够动力。

  13 波尔多VS法兰克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波尔多平手186低水,本场客队拿一分应该就可以接受,主队不败。

  14 卢多戈VS埃因霍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埃因霍让半球208高水,本场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客队曾主场0比2输给过对手,本场中立场让出半球,应该是胜面较大,双选也是输不掉。(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国家信访局副局长涉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林书豪伤退火箭胜 热火8连胜 湖人胜篮网
  • 娱乐李云迪同天公布恋情 “叫板”王力宏
  • 财经财经副主编罗昌平离职 曾实名举报刘铁男
  • 科技运营商4G牌照并非免费 占用频率需交费
  • 博客青岛博主:爆炸事故中失去老婆和胎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种子飘进耳朵 1岁女孩耳中长出蒲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