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阳欧冠:疯狂皇马主场斩来敌 勒沃有望赢曼联

2013年11月26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塞尔vs切尔西[微博] 10

  切尔西积9分暂居小组第一,客场出征巴塞尔只要拿到1分便可提前出线。以穆里尼奥的性格,有机会提前出线就会尽量争取,本场比赛切尔西客场可保不败,推荐10。

  阿森纳[微博]vs马赛 3

  本场比赛对阿森纳能否在死亡之组占据出线有利位置非常关键,虽然球队伤病情况挺严重的,但是主力框架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主场面对已经出现无望的马赛,温格的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推荐3。

  多特蒙德vs那不勒斯 30

  本场比赛要是不能战胜那不勒斯的话,多特蒙德想要从这个小组出线就很难了。多特在联赛中刚刚与拜仁[微博]的恶战中输球,就在欧冠迎来强敌那不勒斯,球队的士气难免会有点低迷。球队的伤病情况也不容乐观,多名后防主力球员有伤在身。尽管如此,坐阵主场的多特必然会大举进攻,那不勒斯或许会趁机打多特的反击,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分胜负,推荐30。

  阿贾克斯vs巴萨[微博] 10

  巴萨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问题应该不大,所以少了梅西、有多名主力球员有伤在身的巴萨在客场没必要和阿贾克斯死磕。梅西不能出战,内马尔顺理成章的占据中锋位置,此前内马尔也有在巴萨出任9号位置的机会,并且表现不错,内马尔也会抓住梅西不在的机会好好的表现自己。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二的阿贾克斯主场势必会和巴萨死磕,但是巴萨毕竟技高一筹,本场比赛看好巴萨客场不败,推荐10。

  凯尔特人vs米兰 10

  米兰近期联赛表现不佳,但是欧冠赛场上的表现还可以,小组出线关键战米兰值得高看一线,推荐10

  莫斯科中央陆军vs拜仁 10

  瓜迪奥拉的球队很强大,出线没有机会的中央陆军或许会为荣誉而战,拜仁客场至少不败,推荐10。

  勒沃库森vs曼联[微博] 30

  两队积分仅差一分分别小组前两位,谁赢下本场比赛就会拿下出现主动权,所以两队都会努力为胜利而战。本赛季曼联实力有所下降,主场作战的勒沃有取胜机会,看好双方分出胜负,推荐30。

  尤文图斯[微博]vs哥本哈根 3

  本赛季欧冠尤文4轮不胜,实在让人看不懂。实力占优的尤文,只要打好后两场比赛,出线希望还是很大的。本场比赛尤文取胜无疑,推荐3。

  皇马[微博]vs加拉塔萨雷 3

  皇马基本可以确保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安切洛蒂或许会在近期将比赛的重心放在联赛,毕竟皇马在联赛已经落在巴萨和马竞身后了。但是C罗和贝尔这二人近期状态火爆,前者又刚刚带领葡萄牙双杀瑞典夺得巴西世界杯入场券,个人求战欲十足(注:C罗因伤缺席本场比赛)。贝尔已经彻底的融入了球队,不过要想摆脱打硬仗就疲软的毛病,威尔士人还需更加努力,本场比赛看好皇马主胜,推荐3。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vs奥林匹亚科斯 3

  巴黎实力更胜一筹,奥林匹亚科斯难以撼动主队,看好巴黎拿下客队,锁定小组第一,推荐3。

  曼城[微博]vs比尔森 3

  之前四战全败的比尔森实力比曼城差太多,又是客场作战,输球在所难免,推荐3。(徐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人大常委会委员:建议男女65岁同龄退休
  • 体育郑智获亚洲足球先生 中国揽亚足联5大奖
  • 娱乐王力宏曝光女友:27岁学生 爸妈喜欢
  • 财经人社部:2012年3.09名职工养1退休职工
  • 科技360诉腾讯庭审综述:多疑点引激辩
  • 博客陈剑:我与张艺谋妻子的真实关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成大学生恋爱为满足生理 99万人国考
  • 育儿上海4个月大男婴家中睡觉被抱走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