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赔率对照解读:埃弗顿客场作战不稳妥

2013年11月09日14:41  足球大赢家

  本周六胜负彩一球盘非常多,主要集中在英超[微博]和德甲[微博],从历史往绩看,德甲的形势会恶劣一些,而英超则相对正路,不过也只是相对而言,若有资金的话,建议扩大防冷范围。

  英超有两场一球盘,分别是水晶宫VS埃弗顿和南安普敦VS赫尔城,其中前一场是客队让球,这也是本期一球盘当中唯一做客让球的比赛。目前埃弗顿的欧平胜赔约为1.55,折算为亚盘刚好是一球中水。亚洲公司开出的初盘也的确是将埃弗顿定为中水,不过截至周三中午,埃弗顿队的水位已经普遍上升为高水,显示机构对埃弗顿的信心不是很充足,毕竟该队的客场盘路成绩、尤其是让球之下表现并不好。欧平客胜在1.50~1.60的区间,英超比赛客队表现还不算太差,不过盘路结果走盘居多,上下盘比例不相上下。相对于其他一球盘,埃弗顿的防冷优先级略低,但如果有资金也是值得一防的。南安普敦VS赫尔城的欧平赔率和水晶宫VS埃弗顿其实很相似,只是主客胜对调而已,就连亚盘的水位也是如此,机构也对让球方即南安普敦开出了高水。不过和埃弗顿的比赛相比,甚至以往的开盘相比,赫尔城欧平胜赔超过6.50,和1.55左右的主胜搭配在一起的话,这个客胜是一个历史高位。即欧洲公司颇不看好赫尔城能够爆大冷,此战要防顶多防平局,甚至可以将南安普敦当博胆。

  但德甲3场一球盘就不太乐观,强队出冷的几率要比英超高。勒沃库森VS汉堡和门兴VS纽伦堡的欧平主胜很接近,前者为1.54后者1.52,亚洲公司开盘两场比赛都是主队让一球中水。这是德甲很容易出冷的盘口水位,如果是高水或者低水,主队胜率则比较高,唯独中水是最容易“出事”的,这显然和机构的操盘手法有关。此外,从历史往绩看,门兴在一球盘的表现更差,勒沃库森则相对好一些。

  德甲还有一场一球盘是沙尔克04VS云达不来梅,此战的欧平主胜为1.58,比勒沃库森和门兴要高,亚洲公司的开盘也略有分歧,有一些是一球高水一些甚至只开半/一。此外,和德甲的其余两场一球盘相比,此战的欧平平赔和客胜都明显要低一些,尤其客胜。沙尔克04实力应付双线作战有点吃力,本赛季欧冠之后的联赛非胜即负。此战需要重点留意客胜大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NBA纳什缺阵湖人负 MVP榜:詹姆斯居首
  • 娱乐张学友否认恋女助理:纯粹是工作情谊
  • 财经专家称国内大部分人吃过转基因食物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薄瓜瓜最艰难一年是如何度过的(图)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用婴儿车卡电梯门致1岁宝宝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