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卡昂主场或冷负 汉诺威半/一盘需防平

2013年11月08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 汉诺威VS不伦瑞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主队让半一194中水,今晚少见的顶级联赛,肯定属于投注热门,补平局吧。

  02 因戈尔VS亚 伦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主队让平半188低水,本场热度在客队一边,小资金博主胜,最多到平。

  03 FS法兰VS凯 泽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凯泽让半球185低水,本场属于赔率和实力客队占优,但同时也拥有很高热度的比赛,任九不怎么适合,首选0,补平。

  04 菲尔特VS帕德博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主队让半一182低水,属于实力相当,3可以博,双选分胜负,平局热。

  05 奥萨苏VS阿尔梅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奥萨苏让平半182低水,本场客队较热,双选主队不败。

  06 格拉纳VS马拉加[微博]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格拉纳让平半192中水,本场三线比较均衡,结合两队历史战绩看分胜负。

  07 摩纳哥VS伊维恩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主队让球半198中高水,本场欧赔平局最热,0的可能性也不大,稳胆。

  08 阿弗尔VS昂 热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阿弗让半球200高水,客队排第二,如果一直坚持半球的话,主队可博胆了。

  09 南 锡VS沙托鲁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南锡让一球202高水,本场双方差10名,所以一球开得并不算深,建议补平局。

  10 尼 姆VSCA巴斯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尼姆让一球204高水,因为双方排名比较近,客胜本场还很热,博主胜。

  11 卡 昂VS伊斯特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卡昂让一球184低水,这可能会是本期的最大冷门,主队排名中游,一球盘是典型的爆大冷盘。博客任九实买,本场单选的话考虑放弃,要么包了作条件。可能出现的结果依次是0-1-3。

  12 克雷泰VS图 尔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主队平手182低水,结合排名看客队大热,支持主队不败。

  13 特鲁瓦VS拉瓦勒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特鲁瓦让半一180低水,本场主队热,但欧赔客胜比较热,补到平局。

  14 阿尔勒VS布雷斯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阿尔勒让平半165低水,本场从主客双方的赔率判断,均有0的影子,而平局很热,分胜负,0还属于较大冷门。(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爆炸案告破嫌犯被抓
  • 体育策划-恒大冲亚洲之巅!天河谁当英雄
  • 娱乐传张学友移情女助理 住张妈豪宅逼走正宫
  • 财经专家:每年延迟退休数月对个人影响不大
  • 科技Twitter纽交所上市首日涨73%
  • 博客黄文炜:日本人下跪是一种怪异现象
  • 读书皇宫婚前性教育:谁是皇帝第一个女人
  • 教育教授强令女儿弃中文学金融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女子落水丈夫见死不救一怒之下要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