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导报]大师傅胜负彩13159期:曼联力阻阿森纳

2013年11月06日14:33  体坛导报

  上期周日奖开出超级大奖,得益于意甲爆出的三大冷门,其中桑普多输给萨索洛就干掉了近88%的注单,本期意甲同样需要注意心理冷门的爆发。预计头奖奖金将居高不下,超过100万元。

  桑德兰沉沦难起

  桑德兰新帅波耶特上任后率队在主场击败了纽卡斯,但上轮客场再负于赫尔城,反弹中断。波耶特上任以来,几乎全盘否定了前任迪卡尼奥的阵容,很多替补上位取代原主力。上轮比赛,桑德兰打得很混乱,中场脱节情况很明显,前场得不到支援,后防又不稳。波耶特此前没有英超[微博]执教经验,也没有任何中途带队保级的经验,从目前来看,桑德兰的前景并不被看好。曼城[微博]上轮7球大胜诺维奇,锋线全面爆发,内格雷多、阿奎罗、哲科都取得入球。虽然曼城今季客场成绩不佳,但球队实力不容否定,客场两次输给弱队除了门将失误外,也有很大运气的因素。目前曼城已经调整了本季造成很多失误的门将位置,潘蒂利蒙通过连续两场比赛的优秀表现赢得主力位置。

  欧洲平均赔率7.53 4.55 1.40,桑德兰前个主场打曼联[微博]时,客胜为1.55。再考虑到两队交锋桑德兰连续四个主场对阵曼城3胜1平保持不败,1.40的客胜已是对曼城相当信任。

  曼联力阻阿森纳[微博]

  阿森纳本赛季自从购入厄齐尔之后就象更换了一支球队,一路保持强势,目前已经以5分的优势占据积分榜首位,成为联赛夺冠头号大热门。上轮阿森纳在主场2球击败利物浦[微博],风头正盛。曼联近期开始反弹,各项比赛实现四连胜,上轮作客3:1击败富勒姆,上半场就3球领先奠定胜局,锋线双雄范佩西和鲁尼[微博]各入一球,保持不错的状态。最重要的是,主帅莫耶斯通过近期的比赛已经慢慢坐稳主帅的位置,赢得了球员们的信任,也收获了现在最需要的自信。曼联周中有欧冠要踢,不过目前曼联在该小组排名第一,联赛显然更迫切需要提升排名,尤其是与阿森纳关键的一战,这才是曼联的重心。而阿森纳这个小组强队云集,三队同分,阿森纳需要花更大精力在欧冠上以取得领先。

  欧洲平均赔率2.18 3.35 3.19,亚盘让出平半,不会形成一边倒的大热。综合考虑,选择31。

  AC米兰[微博]仍需防冷

  AC米兰上轮主场负于佛罗伦,已连续三轮联赛不胜,球队的排名跌至第14位。不过我们也要看到,AC米兰的表现应该不是比分所反映出的那般差,该队射门次数比对手多,巴洛特利和卡卡多次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无奈萨帕塔、蒙塔里和德容都与进球擦肩而过。原本就已是千夫所指的阿莱格里下课呼声更加猛烈,留给他的机会已经不多。切沃[微博]排名倒数,本季状态极其糟糕,这样的对手AC米兰都赢不了,于各方面都无法交待。

  欧洲平均赔率3.41 3.29 2.09,AC米兰状态虽差,但切沃状态更差,2.09的客胜明显开高。综合考虑,本场仍需防冷平。

  巴伦西渴望连胜

  巴伦西上轮作客击败排名前六的赫塔费,止住了三连败延续。这场比赛双方射门都在15次左右,场上局势巴伦西稍占上风,作客并不保守,显然是受到了近期连败的影响加强了攻势。本轮回到主场,巴伦西肯定必然更加渴望胜利。周中巴伦西有欧联赛事,但对手实力较差,且本队稳居第二,仍可留出大部分精力应对联赛。巴利亚上轮被倒数第二的阿尔梅击败,球队结束三轮不败,球队排名依然倒数。

  亚盘主让一球盘,目前上盘水位普遍下调,由中高水降至中水,对巴伦西有利,可追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山西省委附近连发数起小型爆炸物爆炸
  • 体育欧冠-C罗进球皇马2-2尤文 曼城5-2出线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113家央企掌门人半数有政府工作背景
  • 科技十大智能手表:苹果iWatch最令人期待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井冈双雄袁文才王佐被冤杀始末
  • 教育8成大四学生认为工作重要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