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篮彩大势:火箭客战可高看 勇士体力占优胜算大

2013年11月02日09:45  爱彩网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又有8场比赛开打。其中火箭在主场结束同州德比后,将离开丰田中心开始新赛季首次三连客之旅,球队的第一站宿敌犹他爵士的主场。勇士则是在背靠背客场败退洛杉矶后,再度回到甲骨文球馆恭候国王的挑战。

  火箭与爵士曾在季后赛中屡次火拼,自德隆东渡篮网之后爵士长期低迷,而火箭相继引进哈登和霍华德实力大增,如今两队遭遇火箭将占得上风。勇士败给快船[微博]后获得一天宝贵的休整时间,主场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国王胜算不小。【立即投注篮彩,支持你的主队

  周六306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休斯敦火箭VS犹他爵士

  比赛时间:2013年11月3日 周日 09:00

  比赛地点:能源方案球馆

  最近十场交手:爵士4胜6负,其中主场2胜2负

  爵士新赛季饱受伤病的困扰,别德林斯、布兰登-拉什和马尔文-威廉姆斯等都高挂免战牌,15人大名单中至少有四人在短期内无法归队。然而首战在仅有10人出场的情况下,爵士依靠博甘斯和费沃斯等年轻球员的发挥,最后仅以3分主场惜败于杜兰特[微博]领衔的雷霆,可以说很好地延续了自己魔鬼主场的传统。而火箭今夏虽然实力大为增强,但球队进攻端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对阵山猫时上半场更像是一支防守球队,主帅麦克海尔也直言首战打得过于“黏糊”,上赛季流畅的进攻节奏完全没有显现出来。再加上哈登和林书豪[微博]以及贝弗利还有小伤在身,本场对阵主场气势惊人的爵士,火箭要取得大胜并不容易。

  盘赔方面,bwin本场为客队火箭开出1.36胜赔,主队胜赔则为3.20,后市走向也倾向于调低客胜水位。让分方面爵士受让6.5分,火箭当前火力不如上季凶猛且是背靠背作战,而爵士实力不如对手但坐拥强势主场,建议走让分主胜。大小分方面开出198.5分,过往两队打出小分次数偏多,本场继续走小分为宜

  胜负:火箭胜 让分胜负:爵士受让6.5分 爵士胜

  胜分差:客胜1-5分 大小分:小分(198.5分)

  预计首发:

  火箭:林书豪、哈登、帕森斯、霍华德、阿西克

  爵士:卢卡斯[微博]三世、理查德-杰弗森、费沃斯、海沃德、坎特

  周六308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萨克拉门托国王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2013年11月3日 周日 10:30

  比赛地点:甲骨文球馆

  最近十场交手: 勇士5胜5负,主场3胜2负

  勇士球员新赛季进入比赛状态的速度颇快,首战主场狂胜湖人[微博]30分之多,强大的进攻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斯蒂芬-库里[微博]无疑是勇士的领袖,汤普森和博古特等人则为这支球队注入了更多活力。在上赛季3月份勇士主场7分不敌国王的常规赛中,库里和汤普森手感极度低迷,全场总计仅拿下21分直接导致球队输球,两人再次面对国王肯定不会心慈手软。而国王上赛季攻强守弱,平均每100回合能得到106.2分,高居联盟第12——甚至比6支季后赛球队都要出色。现在国王送走状态起伏不定的埃文斯后,引进传球功夫不俗的瓦斯奎斯,并和内线新星考辛斯完成续约,球队虽然重建缓慢但好歹在进步。不过国王替补席上的一大仰仗兰德里[微博]伤停数月,内线方面考辛斯将要面对大卫-李和博古特压力不小。此番国王背靠背遭遇实力明显占上风的勇士,一场大败无法避免。

  盘赔方面,bwi为主队开出1.18胜赔,国王客场取胜赔付则达到5.00,勇士的主场优势和整体实力得到认可。让分方面勇士让出10.5分,考虑到国王背靠背客场作战、且主队目前火力旺盛因素,建议走让分主胜。大小分方面开出205.5分,勇士单场破百不在话下,但国王的得分恐难以像主场那么顺利,建议走小分

  胜负:勇士胜 让分胜负:勇士让10.5分 勇士胜

  胜分差:主胜11-15分/16-20分

  大小分:小分(205.5分)

  预计首发:

  国王:瓦斯奎斯、萨尔蒙斯、马库斯-索顿、帕特森、考辛斯

  勇士: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微博]、博古特、大卫-李

  当天其他比赛场次中,马刺vs开拓者,开拓者新赛季仍苦于阵中缺人,仅靠阿尔德里奇[微博]和利拉德[微博]两人的火力,显然难以主场击退全民皆兵的马刺。公牛vs76人,76人主场能够拿下热火[微博],与新秀迈卡威的神级表现密切相关,不过遇上注重比赛节奏、防守硬朗的公牛,76人爆冷的概率将更加微小。骑士vs步行者,年轻的骑士首场击退篮网取得开门红,而步行者新赛季前两战全部拿下,特别是客场对阵鹈鹕,一度落后的步行者表现出了强队应有的韧性,如今回到主场有望保持强劲势头。山猫vs鹈鹕,鹈鹕连续签入埃文斯和霍乐迪,后场实力提升巨大,而状元秀戴维斯[微博]在新赛季依旧表现出色,即便莱恩-安德森[微博]继续缺战,鹈鹕击退山猫应无悬念。灰熊vs小牛,这又是一场西南区内战,灰熊近两个赛季堪称小牛的“天敌”,达拉斯人过去十次交手仅胜三次,但如今小牛补强动作明显,可看好主队在诺维茨基率领下胜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