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日篮彩大势:热火不惧公牛 洛城德比湖人难作为

2013年10月29日10:04  爱彩网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日总计有三场比赛,分别是迈阿密热火[微博]主场恭候芝加哥公牛,以及洛杉矶湖人[微博]和快船[微博]上演同城德比,奥兰多魔术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

  热火主场面对来势汹汹的公牛,将绝对需要做好打恶战的准备,取胜难度较大,更多的可能是小胜对手。湖人在同城德比中实力明显落于下风,快船不大可能放过赢球机会。而步行者迎战实力弱小的魔术,当最有机会取得开门红。

  周二302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芝加哥公牛VS迈阿密热火

  比赛时间:2013年10月30日 08:00

  比赛地点:美航球馆

  近期十场交手:热火7胜3负,其中主场4胜2负

  迈阿密热火自三巨头组建以来已连续三次杀入总决赛,同时将二连冠揽入囊中。夏季热火在特赦米勒后又引进奥登和比斯利,一向为人诟病的前场实力大为提升。不过卫冕冠军在东部劲敌仍旧不少,其中公牛就是其中之一。虽然热火过去三个三赛季强势无比,但面对公牛的总战绩只有12胜9负,常规赛阶段主场也只是3胜2负,并不占得明显上风。而公牛在罗斯复出后季前赛录得8胜0负,状态同样十分不错,此番热火主场迎敌恐怕难以轻松取胜。

  盘赔方面,热火平均胜赔为1.44,而公牛平均胜赔达到2.74,后市主胜赔率还有调低势头,主队强大的整体实力得到充分示好。主队此战仅让出4.5分,可见主队大胜并未得到认可。不过本场既为新赛季首战,双方进入状态的速度可能会有差别,建议让分继续走让分主胜,但大胜可能性不足。大小分方面开出188.5分,两队近来频频打出大分,建议走大分。

  胜负:热火胜 让分胜负:热火让4.5分 热火胜

  大小分: 大分(188.5分)

  胜分差:主胜6-10分

  周二303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洛杉矶快船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2013年10月30日10:30

  比赛场地:斯台普斯中心

  近期十场交手:湖人3胜7负,主场2胜2负

  湖人在科比[微博]受伤、霍华德改投火箭之后,整体实力遭到一致看衰。上赛季常规赛甚至到最后时刻才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紫金军团陷入数年来的最低谷。如今科比仍旧高挂免战牌,纳什[微博]已不是当初太阳时期的“风之子”,能够充分信赖的其实仅有保罗-加索尔。此番面对阵容齐整、过去五次交手全部败北的同城宿敌快船,,湖人着实凶多吉少。而快船聘任里弗斯担当主帅后,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将变得更加出色,整体战力也有望再升一个台阶。

  盘赔方面,快船平均胜赔仅为1.24,湖人则高企至3.95,湖人在其实并无主场优势的情况下遭到极大看衰。此战湖人受让7.5分,但实力占得明显上风的快船,恐怕不会趁好就收,建议走让分客胜。大小分方面开出199.5分,以两队过往9次交锋8次打出大分,湖人阵中也有尼克-杨等攻击好手的情形来看,此次更可能是一场进攻大战,建议走大分。

  胜负:快船胜 让分胜负:主队受让7.5分 主队负

  大小分: 大分(199.5分)

  胜分差:客胜6-10分/11-15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