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意甲预测:米兰哀兵欲止颓势 尤文国米疯狂抢分

2013年10月28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亚特兰大vs国际米兰[微博] 0

  国米[微博]上周末主场4比2大胜升班马维罗纳,及时地走出了3轮不胜的低迷期,以确保能咬住积分,使自己能够保持在争冠的第一集团之内。国米本赛季经马扎里执教之后,打法更具生气与活力,尤其是进攻端,开赛9轮以来,共打进23个球,相比于上赛季38轮总共才打入55个球来看,是有了长足的进步的。但问题还是目前的防线,稳定性尚有不足,有待来日里继续磨合。目前5胜3平1负的国米成绩应该说还正常,但无奈的是罗马、尤文、那不勒斯都好的出奇,国米唯有咬牙紧追才能确保不被落下。国米当胜。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13

  两队上周末都战胜各自对手,目前那不勒斯7胜1平1负,仅落后于9战全胜的罗马。佛罗伦萨5胜3平1负成绩也相当不错,仅以净胜球的劣势位居国米之下,名列第五。那不勒斯今夏虽然送走了卡瓦尼,但目前来看,其他位置上的补足之后,这支球队的火力依然强大,9轮进23球仅少于罗马和国米,而更令人眼前一亮的使他们的失球只有6个,可谓是攻防俱佳。但是佛罗伦萨实力也不可小视,上一个主场他们4球逆转尤文的比赛,令他们的主场至今保持不败。两队本赛季都有欧战,这周再迎联赛双赛,体力是个巨大的考验,首选平局,次看主队获胜。

  AC米兰[微博]vs拉齐奥 31

  米兰上轮惨遭帕尔马绝杀,阵中巴洛特利回归,与罗比尼奥、比尔萨组成新的三叉戟效果一般。本来周中欧冠逼平巴萨[微博]是很涨士气的,却没想到迎面被泼了一盆冷水。至此米兰已经跌至第十,若再有差池便要被甩至十名开外,这是球迷和俱乐部高层都不愿看到的。可坏消息是,本周双赛,米兰阵中队员来不及休整便要再碰劲旅拉齐奥,身体和精神上要经受双重的考验,能不能顶住就要看球员的意志力了。拉齐奥客场1平3负没有胜绩,此战看好米兰哀兵不败。

  利沃诺vs都灵 31

  利沃诺作为升班马开局不错,但是很快的进入了低谷,近期4连败的他们,已经渐渐靠近降级区,主场抢分对于本赛季的保级尤为重要。此战对阵实力较弱的都灵,看好主队不败。

  热那亚vs帕尔马 30

  帕尔马上轮绝杀米兰,近6轮取得3胜2平1负的不俗战绩,但他们主要凭借主场抢分,客场至今2平2胜没有胜绩,防守端不够稳健。热那亚的发挥也时好时坏,本场比赛看好分出胜负。

  维罗纳vs桑普多利亚 31

  作为本赛季意甲中的最大黑马,维罗纳上轮2比4败在求胜心切的国米脚下,暂缓了势头。不过,在和国米的比赛中,他们也体现出了应有的竞争力,打进2球足可证明其实力。尤其是主场,维罗纳4战全胜,令人刮目相看。桑普上轮赢球取得连胜,客场应对维罗纳或许能全身而退。看好维罗纳主场不败。

  尤文图斯[微博]vs卡坦尼亚 3

  尤文的魔鬼赛程开头很差,先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佛罗伦萨4球逆转,从而被罗马甩开到了5分的差距。接着欧冠赛中又败在了皇马[微博]脚下,小组出线形势比较紧张。结果虽然失望,但是尤文在和皇马的比赛中,由皮尔洛为核心的进攻端表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特维斯状态火热,上轮又有进球,尤文彻底告别了以往“锋无力”的弊病。

  连番恶战之下,尤文虽然也深感疲惫,但同时他们的阵容厚度也将体现出来。另一边的罗马已豪取9连胜,尤文没有丝毫松懈的机会,此战对阵客场向来较差的卡塔尼亚,必定不留余力。尤文当胜。

  萨索洛vs乌迪内斯 0

  乌迪内斯在上轮没能扮演巨人杀手,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却被罗马偷袭成功,自己主场不败的金身被打破的同时,也成全了罗马的9连胜。球员们场上焦躁的情绪也是导致他们输球的主因。迪纳塔莱这一点一被遏制,乌迪内斯的火力便大打折扣。近期连败给米兰和罗马,使得乌迪内的排名下滑至10名开外,本轮对战深陷降级区的萨索洛,虽是客场也有力全取3分。(张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