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法乙副班长有胜机 斯图加特可博胆

2013年10月25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 斯图加VS纽伦堡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斯图加特让半一176低水,主队上轮主场踢不来梅1比1,当时盘口就是半一。纽伦堡上轮客场踢平法兰克福,受让一球赢盘。比较分析,主队本场能让半一不浅,可以博胆。

  02 比勒费VS科 隆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科隆让半球182低水,本场从排名和状态看,客队全面占优,0为首选。不过历史战绩主队有明显优势,防主队取胜。

  03 圣保利VS桑德豪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圣保利让半一186低水,主队上轮主场居然输给帕德博恩,本场依旧让出半一较深,应该不至于输掉。

  04 菲尔特VS因戈尔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菲尔特让一球202高水,双方排名差距比较大,客队现在是最后一名。主队上轮主场输给圣保利,此战应该有实力打回来。

  05 巴列卡VS巴利亚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巴列卡诺让平半186低水,主队上轮主场击败皇家社会,此战打排名更差的客队才让平半,输的可能性极大。

  06 南 特VS里 尔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南特平手186低水,两队积分仅差一分,主队有主场优势,却让不出球来,支持客队不败。

  07 阿尔勒VS第 戎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阿尔勒让平半192中水,主队已经连续四场未胜,客队则是看起来状态不错。本场主队能让球的话,取胜希望很高。

  08 阿弗尔VS布雷斯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阿弗尔让半一198中高水,双方积分差不多,主队近期表现也一般,这样主场算让得深的了,单选。

  09 尼奥尔VS伊斯特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尼奥尔让半一187低水,主队上个主场踢平南锡,然后客场又输了球,这个盘应该不至于输球,最多到平局。小资金单选。

  10 特鲁瓦VS欧塞尔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特鲁瓦让半球182低水,主队上轮主场有6比1的胜利,欧塞尔甚至客场输给第戎,半球盘主队大热,防大冷。

  11 梅 斯VS昂 热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梅斯让平半192中水,积分前两名之间的比赛,昂热上个客场仅踢平第十名的队伍,本场容易被低看,平局热,分胜负。

  12 尼 姆VS沙托鲁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尼姆让半球194中水,主队上个主场击败过卡昂,这个盘打排名如此靠后的队伍,出问题的可能性很高。

  13 图 尔VS拉瓦勒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图尔斯让半球176低水,客队的客场发挥太差,此战如果能拿一分就算冷门。

  14 克雷泰VSCA巴斯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克雷泰让半一196中高水,主队上个主场曾踢平排名第二的卡昂,这种战斗力仅让最后一名半一。客队上个客场1比6输给特鲁瓦,本轮踢排名和其差不多的对手,未受让一球有机会爆冷。(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