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德比视点:热刺切尔西胜负难料 尤文笑傲都灵

2013年09月28日08:58  爱彩网

  本周末五大联赛将重启战端,其中三场德比战格外引人注目:英超[微博]方面,近期状态甚佳的热刺[微博],将迎战阵容豪华的切尔西[微博][微博]。西甲[微博]方面,皇马[微博]将坐镇伯纳乌球场恭候同城宿敌马德里竞技。而意甲方面,尤文图斯[微博]则是在都灵德比中对阵都灵队,斑马军能否再接再厉领跑积分榜,此战十分关键。在这个足球盛宴不断的周末,爱彩网也将对这三场德比逐一进行解读。

  第一场:西北伦敦德比 热刺VS切尔西

  本周六(9月28日)的晚上英超第六轮将拉开序幕,率先开打的将是一场西北伦敦德比——由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本场比赛将是双方队史上的第149次对决,此前切尔西以62胜37平49负握有优势。新赛季切尔西状态起伏不定,而热刺在夏季补强之后实力大增。两大豪强此次再度相逢,必是一场异彩纷呈的大战。

北伦敦德比

  第二场: 马德里德比 皇马马德里VS马德里竞技

  本周日(9月29日)的凌晨4点西甲第七轮,皇马将坐镇伯纳乌球场恭候同城劲敌马德里竞技。本场比赛既是西甲第三名和第二名的排位之争,更是让广大球迷期待已久的马德里德比大战。皇马赛完六轮落后同时领跑的巴萨[微博]和马竞2分,对于这场同城德比可谓势在必得。马竞上赛季客场加时击败皇马拿下国王杯冠军,但这也只是球队近14年在伯纳乌的首场胜利,如今球队能否打破魔咒呢?

马德里德比

  第三场:都灵德比  都灵VS尤文图斯

  意甲第六轮也将迎来历史悠久的都灵德比,由都灵坐镇主场恭候尤文图斯。尽管现在都灵实力大不如前,但是面对强大的尤文图斯却从不退缩。斑马军团在这次德比战中明显占据上风,而都灵不屈不挠的斗志将很值得关注。

都灵

  投注提示:在万众瞩目的德比大战中,比赛双方战意之强烈不容置疑,硬实力将极有可能决定比赛走向,本周末的三场德比之战看点颇多,绝对值得广大彩友多加关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