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德国杯重防甲级队 马赛主场分胜负

2013年09月24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 比勒费VS勒  沃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沃库森让一球球半184低水,主队近期状态不错,客队则是受欧冠消耗较大。本场比赛从欧赔看,主队取胜难度大,可以补平局。

  02 美因兹VS科  隆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美因兹让半一186低水,作为两个级别的队伍,主队在甲级排名还不错,主场无法让到一球,当心输球。

  03 汉  堡VS菲尔特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汉堡让半球166低水,主队让出球来感觉不错,但是状态不够,分胜负。

  04 霍芬海VS科特布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霍芬海让一球球半196中高水,主队近期在联赛中压力不太大,对杯赛会比较重视,可以作胆。

  05 慕尼黑VS多  特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多特让球半两球186低水,多特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整体实力远强于主队,有望小胜。

  06 沃尔夫VS亚  伦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沃尔夫让球半两球174低水,从盘口看开得非常满,主队可以过关。

  07 明斯特VS奥斯堡 推荐:1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奥斯堡让半一176低水,本场初盘半球开得太少,双方差两个级别。此战不要博胆,任九可以放弃,我博客里的任九实买不要这场。复选的话,客队不败。

  08 乌迪内VS热那亚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乌迪内让半一202高水,双方积分差不多,主队让半一其实反而有点深,防冷走两头。

  09 巴  萨VS社  会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巴萨[微博]让两球两球半182低水,本场赔率方面看不出太多毛病,不过主队肯定热,而且最近连续狂胜,这势头有可能缓一下,任九过滤条件可以放个冷平。

  10 莱万特VS巴利亚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莱万特让半球212超高水,最近两赛季主队没有沾到便宜,本场分胜负。

  11 马竞技VS奥萨苏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马竞让球半两球184低水,开得足够深,单选。

  12 马拉加[微博]VS阿尔梅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马拉加让半一188低水,主队上轮突然打出5比0的超级比分,这个半球盘会很热,补平。

  13 里  尔VS伊维恩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里尔让半一178低水,对比双方上轮主客场表现分析,主队其实并不具备让这么多的状态,但能顶在半一,取胜机会非常大。

  14 马  赛VS埃蒂安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马赛让半球208高水,马赛受欧冠干扰,成绩很不稳定,本场分胜负。(陆慧明[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