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胆策略:蓝军尤文客场不败 多特枪手难胜对手

2013年09月14日15:11  足球大赢家

  候选胆材:斯托克城0、热刺[微博]3、勒沃库森3、拜仁[微博]慕尼黑3

  稳健双选:维拉3/1、富勒姆3/1、埃弗顿1/0、国际米兰[微博]1/0

  潜在冷门:多特蒙德、阿森纳[微博]不胜

  本周六彩回归联赛节奏,主要还是英德组合,外加一场意大利国家德比。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胜负彩是年末2.4亿元胜负彩大派送的开始,胜负14和任九都有数百万元加入彩池,派彩奖金自然会水涨船高。

  本期英超[微博]较多强队做客,不过一些中游球队之间的对垒也不难。德甲[微博]则呈现两极分化,一些比赛很简单,胆材似乎很容易挑选,不过另外一些比赛则难度极高,非包号不能让人安心。从选胆角度看,赔率最低的两支球队是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当然这两支球队因过国脚多而难免受到影响,不过拜仁的班底毕竟更加雄厚,而多特蒙德本赛季的阵容略显单薄,而且汉堡算是他们的克星,上赛季他们曾遭汉堡双杀,加上又是国家队之后的一轮联赛,资金允许的话适宜对多特蒙德防个小冷。即便对多特防冷,德甲也不乏胆材,勒沃库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他们上轮输给了沙尔克04,但其实力还是明显在现在的沃尔[微博]夫斯堡之上,况且狼堡已成客场虫,勒沃库森可做博胆。英超大部分强队做客,曼城[微博]和阿森纳两相比较曼城做博胆更佳,虽然枪手有强援厄齐尔加盟,但毕竟缺少合练且现在热度过高,对阿森纳更适宜做防冷处理。曼城在近年往绩上不如斯托克城,不过两队主帅、风格改变后,曼城应该有机会改写历史。在英超7场比赛中,只有热刺一支强队坐镇主场,贝尔[微博]的离开反而使球队实力更上一层楼,热刺当做稳胆处理。

  其余赛事德甲偏难,稳健双选适宜从英超寻找。维拉VS纽卡斯尔和富勒姆VS西布罗姆维奇,两个主队都比较稳,维拉在前3轮都是对阵强队,虽然只是1胜2负,但对切尔西[微博]和利物浦[微博]都只是一球小负,按场面看表现出色,他们在主场对纽卡是不败之势。富勒姆和西布罗姆维奇两队的状态都不好,尽管西布罗姆维奇在转会最后一天也有一些收获,但对实力改观不大,往绩明显占优的富勒姆更值得支持。埃弗顿VS切尔西,机构开盘有点保守,切尔西不稳胜,但以埃弗顿现在的实力应难以击败蓝军。至于意甲国家德比,也是客队尤文占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