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福彩万元救助患病女婴

2013年08月30日10:06  公益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彩立 通讯员 李小艳) 记者从江苏省连云港市福彩中心获悉,日前,连云港“福彩连心”公益活动为一名刚出生三天就被查出患有消化道畸形疾病的女婴送去了1万元福彩救助金,并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帮助该女婴渡过难关。

  据悉,这名女婴刚出生3天就被查出患有消化道畸形,无法正常进食与排泄,不停脱水,生命危在旦夕。医生认为,这名女婴必须尽快做手术。进行治疗,须先交2万元预付款,后期治疗预计花费5万-6万元。这名女婴家庭困难,其父母小吴夫妇处于待业状态,家徒四壁。听说“福彩连心”公益活动后,8月26日下午5点,小吴和刚生产的妻子一起来到连云港市福彩中心求助。该市福彩中心主任张明军说,孩子的生命不能等,情况属实,马上救助。27日上午,工作人员通过走访小吴家及通过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孩子情况非常危急,当天下午,连云港市福彩中心就为小吴夫妇送去1万元救助款,帮助孩子迅速进行手术。

  同时,参与本次救助活动的福彩爱心大使——连云港市福彩刮刮乐中心站工作人员司良艳呼吁广大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如果读者有意向帮助这个家庭,请拨打连云港福彩爱心热线0518-85525001或联系女婴父亲小吴,电话1377649887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