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火线:布拉加主场防大冷 斯旺西客场恐玩票

2013年08月29日1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01喀 山VS莫尔德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喀山让一球球半178低水,欧赔其实基本支持主队让球半。客队曾经淘汰斯图加特,应该说实力不弱。本场主队有两球优势,还能如此让球,值得追。

  02北西兰VS埃尔夫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北西兰让平半182低水,两队均是从欧冠[微博]赛场下来,对欧联的兴趣值得怀疑。本场主队让球优势不大,有可能输球。

  03斯图加VS里耶卡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斯图加特让球半174低水,斯图加特目前双线糟糕,无论如何看不出能让如此深盘的样子。所以能开这么深,应该有一场胜利。

  04埃蒂安VS埃斯比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圣埃蒂安让球半178低水,主队一球基本就能出线。开出的球半优势明显,单选。

  05利贝雷VS乌迪内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乌迪内让半球201高水,首回合乌迪内让深盘输球,本场还坚持让球完全是名气原因,主队不败。

  06普洛耶VS斯旺西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斯旺西让平半198中高水,有了首回合4个球的差距,本场浅盘很可能出意外,两头。

  07贝西克VS特罗姆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卑西克让一球球半172低水,土耳其主场威力巨大,主队没有任何本钱不赢球。

  08法兰克VS卡拉巴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法兰克福让球半两球178低水,欧赔开得主队优势过大,单选。

  09斯拉斯VS塞维利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塞维利让一球202高水,欧赔其实只支持客队让半一盘。本场强开,属于让人不太愿意投注的比赛。还是看好实力更强的客队。

  10佛罗伦VS草 蜢 推荐:3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佛罗伦萨让一球174低水,主队有两个客场进球,本场因为名气大,容易出问题。

  11费耶诺VS库 班 推荐:1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费耶诺让平半198中高水,主队更受欢迎,但实力无优势,让得也不好,客队不败。

  12热 刺VS第比利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热刺[微博]让球半两球182低水,两队差距太大,只能单选。

  13贝蒂斯VS亚布洛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贝蒂斯让一球球半172低水,首回合其实比分很紧,本场让得超过一球,主队还将大胜。

  14布拉加VS潘杜里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布拉加让一球球半180低水,两队首回合只是平半盘,说明实力接近,本场主队的欧赔态度不一致,当心爆出大冷。(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