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导报]刀客胜负彩13095期:格雷米奥主场强势

2013年07月27日09:41  体坛导报

  圣保罗无力翻身  科林蒂再斩对手

  科林蒂VS圣保罗 推荐:3

  科林蒂本季联赛的表现并不算好,目前仅有2胜4平2负。而主场战绩也仅为1胜2平1负,最近两场连续不胜。球队的攻击力本季显得颇为贫乏,上季的头号射手,中场道格拉斯因为受到伤病困扰,目前仅有3次首发机会。而二号射手,主力中场保利尼奥则转会去了热刺。

  不过,相比之下,圣保罗面对的则是更加巨大的困境。球队因为战绩不佳,在7月份已经更换了主帅,但却适得其反,战绩变得越来越糟糕,各项赛事已经遭遇6连败,甚至主场都已经4连败。

  两队上周中在南美超级杯第二回合交锋,科林蒂主场让出平半低水,而本场则是让出半球低水,亚庄对圣保罗看起来是信心尽失。本场跟亚庄思路,看高科林蒂。

  弗鲁米一沉到底

  格雷米VS弗鲁米 推荐:3

  格雷米本季并未秉承上季作客的良好表现,不过主场依然还是保持得不错,目前拿下3胜1平。从上赛季算起,格雷米在主场的不败战绩已达15场之多,胜率达到66%。

  弗鲁米虽然贵为上季冠军,但本季的表现与上季大相径庭,目前仅获得3胜5负,近期更是陷入低谷,已经遭遇4连败,而且本季的3个客场也是全败。

  目前亚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与格雷米近几次主场对弗鲁米的盘口相仿。而格雷米以往在主场对弗鲁米只要让出半球或以上盘口,都能取得胜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