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赔率前瞻:热火再接再厉主场卫冕总冠军

2013年06月20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微博]总决赛第七场即将震撼开打。前六场杀得难解难分的马刺和热火[微博],将继续在迈阿密进行终极对决。继续坐拥主场优势的热火在第六场通过加时赛惊险过关之后,有望再接再厉地拿下抢七大战并一举卫冕成功。

  周四302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迈阿密热火(-6.5)

  比赛时间:2013-06-21 星期五 09:00

  比赛地点:美航球馆

  系列赛比分热火3-3马刺

  主队方面,热火在第六场一度陷于将目睹对手在自己的主场举行夺冠仪式的绝境,但是凭借着雷-阿伦的致命三分和詹姆斯最后一节的觉醒,仍旧是经过一个加时后3分险胜,并把本赛季的冠军悬念推迟到了第七场。经受住了最艰难时刻的洗礼,热火球员可谓是士气大振,抢七之战的战意必当会大幅上升。而且由于第七战将是一战定生死的交锋,詹姆斯和韦德[微博]等人必将再度放手一搏全力冲击马刺禁区,以争取尽早在比分上领先对手,继上赛季之后又一次主场登顶。

  客队方面,马刺在第六场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3分,并且还在常规时间结束前的5.2秒还领先3分,黑白军团在赛前形势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可以说是打出了极为出色的表现。然而由于雷[微博]-阿伦的准绝杀球,马刺的大好形势被彻底逆转,并由此失去了客场4比2夺冠的大好良机。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而马刺又是客场作战,局面已经开始向热火大幅倾斜。不过波波维奇的临场调度能力颇有妙手回春的功效,身处逆境中的马刺仍不可被小视。

  本场比赛主客队获胜的初盘均赔分别为1.32和3.24,但由于上一场与马刺拼到加时才获胜,热火主场封王的能力还是遭到了一定质疑,后市方面主队胜赔被普遍调高,而客队胜赔则有下调趋势。不过考虑到主队绝不可能浪费最后的夺冠机会,热火获胜的可能性仍大于马刺。热火此战再度让出与前一战相同的6.5分,尽管仍有高企嫌疑,但主队三巨头手感正佳,看好卫冕冠军大胜对手。两队大小分仍为190.5分,上一场在马刺方面吉诺比利和帕克手感冰凉、热火仅打出正常命中率的情况下,依旧是在常规赛时间打出190分,最后一战双方状态必将有所调整,建议继续走大分。

  胜负:热火胜 让分胜负:热火让6.5分 热火胜

  胜分差:主胜6-10分 大小分:大 (190.5分)

  预计首发:

  热火:查尔莫斯 韦德 詹姆斯 米勒 波什[微博]

  马刺:帕克 格林 莱昂纳德 邓肯 吉诺比利(vivian)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