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慧明解盘:防卡塔尼亚输球 不莱梅压力大难胜

2013年05月10日14:28  新浪体育 微博

  01 曼 城VS维 冈 推荐:3

  新浪体育讯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曼城[微博]让球半191中低水。毫无疑问的是,维冈上周主场2比3非常伤士气,不仅消耗大,而且保级难度非常高。曼城最近一次主场仅1比0击败对手,到了中立场地,又是杯赛一场定胜负,能让出球半盘,维冈应该说几乎没有机会。

  02 勒 沃VS汉诺威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勒沃库森让球半186低水,双方实力差距大,但是你看积分榜就发现勒沃已经拿到欧冠正赛资格。因此这个球半盘就相当危险,很可能出现平局。

  03 拜 仁VS奧斯堡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拜仁[微博]让球半两球178低水,拜仁联赛最后一个主场,虽然要为冠军杯留力,但也不至于玩火。

  04 沙尔克VS斯图加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沙尔克让球半202高水,主队要抢欧冠资格,主场不能有失。

  05 杜塞尔VS纽伦堡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杜塞尔让半球181低水,主队要为保级抢分,客队已经上岸,3肯定是首选。本场如果客队全力出击的话,0也需要防。

  06 美因兹VS门 兴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美因茨让平半186低水,理论上看踢成平局门兴不再有欧战希望,本场分胜负。

  07 菲尔特VS弗赖堡 推荐:0-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弗赖堡让半球174低水,本场客队如果取胜能锁定欧联资格。但是主队主场是否会全不胜?这确实是个疑问,所以可以补3的戏剧性结果。

  08 霍芬海VS汉 堡 推荐: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霍芬海让半球184低水,主队要保级,客队要欧战资格。本场从热度看,还是主队受欢迎。很担心踢出平局的结果,两败俱伤。

  09 沃尔夫VS多 特 推荐: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多特蒙德让半球182低水,多特这种时候即使不赢,估计也不愿意输球,最多补平局。

  10 不来梅VS法兰克 推荐:0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不来梅让平半186低水,双方都有抢分需求,不来梅保级压力不小,这个盘不理想难胜。

  11 尤 文VS卡利亚 推荐: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尤文让球半194中水,尤文夺冠后似乎很享受连胜的感觉,单选。

  12 卡塔尼VS佩斯卡 推荐:3-0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卡塔让球半两球208高水,本场赔率开得和尤文几乎一样,但是卡塔尼的稳定性不够,补客胜。从积分看,这样的队伍很容易受到某些因素干扰。

  13 马 赛VS图卢兹 推荐:1-3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马赛让半一194中水,马赛客场击败过对手,目前积分排第二,这个盘肯定是开浅了,平局为先。

  14 巴斯蒂VS蒙彼利 推荐:31

  本场比赛最新盘口形势为巴斯蒂亚让平半200高水,主队这种情况能让出球来,至少不败。(陆慧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