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彩推荐:勇士客场也凶猛 对阵马刺亦有望赢盘

2013年05月07日11:12  足球大赢家

  记者李喜林报道  年轻的勇士竟然在季后赛打得非常稳健老练,不仅在首轮4比2击败掘金,而且所有六场比赛均赢盘。西部半决赛碰上马刺,勇士仍然有望打出凶猛的表现,即使在客场他们也会无所畏惧。在受让分较多的情况下,勇士更值得追捧。

  自从1997年2月14日以来,勇士已经16年没有在马刺的主场赢过球。但是勇士将士并不担心这个魔咒,事实上他们在首轮就破掉了另一个魔咒。掘金常规赛的主场战绩达到38胜3负,是全联盟最强的主场战绩,就连热火[微博]、马刺、雷霆都要逊色。而且掘金一度取得恐怖的主场24连胜。但是勇士竟然在首轮第二场攻克掘金的魔鬼主场,一举掌握这轮系列赛的主动权。首轮另外两个客场,勇士虽然没能赢球,但是没有大比分落败,从而赢下盘口。

  马刺的主场作战能力很强大,但是要想大胜勇士10分左右,难度非常大。现在的勇士士气正旺,年轻球员个个敢打敢拼,不会惧怕任何魔咒。勇士的外线球员保持了稳定的状态。斯蒂芬·科里在首轮证明了自己的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掘金想尽办法,也难以掐死科里。

  克莱·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和德雷蒙德·格林这三位年轻外线,均能给科里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

  老将杰克是勇士本赛季崛起的一大关键人物,他在勇士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季后赛首轮场均得到18.8分和7.0次助攻。他和科里组成双控卫,可以使得勇士的进攻更加灵活多变。

  勇士内线大将大卫·李上一战复出打了1分钟,在第二轮比赛,大卫·李有望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缓解内线的压力。对于勇士来说,他们在季后赛的一大惊喜是,中锋博格特的状态越来越好。澳洲状元在上一战抢下了21个篮板,季后赛场均贡献10.3个篮板和2.3次盖帽,成为球队内线防守的支柱,也让勇士的投手们可以放心进攻。

  马刺并不处于最佳状态,他们的第六人吉诺比利提前复出,但是身体没有恢复到最佳,上场时间受到限制。内线大将斯普利特也在首轮受伤,有望在第二轮归来,但是状态如何要打上疑问。

  勇士本赛季和马刺交手4次,两次在主场赢球赢盘,两次在客场输球,但其中一个客场赢盘。这次客场挑战马刺,勇士仍有望赢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