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福彩向江津五保老人赠送数字点播机

2013年05月03日10:31  公益时报

  近日,重庆市江津区民政局福彩工作站工作人员来到江津区社会福利院、夹滩敬老院、石蟆敬老院,为五保老人送去了350台数字点播机。

  此次活动由江津区福彩工作站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彰显福彩“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活动使用江津区本地留存10万元福彩公益金,为五保老人捐赠1000台数字点播机,丰富五保老人的晚年精神生活,使他们不但老有所养,而且老有所乐。

  每到一个地方,福彩工作站人员耐心的手把手教老人家如何使用。“谢谢,谢谢你们!这个礼物可以听戏、听新闻,我太喜欢了!没想到我这么老了还能用上了这洋玩意,我得好好地学一下怎么用!”摆弄着手里的点播机,78岁的老人王志武止不住地兴奋。

  近年来,江津区福彩工作站大力开展福彩公益活动。2012年为江津区3000名环卫工人送工作服,为尿毒患者举行义卖,春节期间为中山镇百岁老人送慰问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展现出福彩公益和慈善的正能量。(重庆福彩)

  图为福彩工作人员给老人讲解数字点播机使用事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