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赛季西甲第30轮解析:拉科VS萨拉戈萨

2013年03月28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时间:2013-04-07 02:00

  比赛地点:里亚索球场

  加利西亚德比的胜利对于拉科来说至关重要,重回胜轨的同时也将同区死敌进一步深渊,同时也给自己增加了一丝复活的希望。而萨拉戈萨又开始了每个赛季必有的长期低迷,上赛季来的较早最终解救成功,但本赛季赛季中后期持续不胜,保级之路瞬间荆棘密布,对于经济情况非常糟糕的萨拉戈萨来说降级基本上意味着球队又将遭遇灭顶之灾。而本场比赛的胜利者对于其保级前景都将是一个巨大的帮助,既帮助了自己,也打击了对方。因此本场比赛平局对于两队而言基本毫无意义,三分才是两队的终极目标,但一事不能两全,是超级拉科继续垫底还是萨拉戈萨掉进深渊还得在里亚索比拼一番之后才能揭晓答案。

  预计首发:

  拉科鲁尼[微博]亚:阿兰苏维亚;西尔维奥

  卡卡-贝泽拉

  泽-卡斯特罗

  阿约瑟;贝尔[微博]甘蒂尼奥斯

  胡安-多明戈斯;布鲁诺-加玛

  阿吉拉尔 皮齐;里基。

  萨拉戈萨:罗贝托;萨普纳鲁

  洛文斯 阿尔瓦罗-冈萨雷斯 亚伯拉罕-米内罗;莫比利亚 苏库利尼;蒙塔内斯 阿波尼奥 罗齐纳;波斯蒂加。(wawapopo)

  资讯:[足球资料库][竞彩足球][北京单场][胜负彩全攻略]】

  投注:[竞彩足球倍投显威][北京单场长串乐园][胜负彩14场冲击500万]】

  活动:[不中奖返彩金][猜胜负赢爱疯4S][猜进球时间赢彩宝换彩金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